伏羲先锋少年——一个爱笑爱跳爱学习的小姑娘付莞尔

月盈

<h3>一年一度深秋又至,不知不觉在伏羲小学已度过了两个秋天。</h3><h3>付莞尔小朋友自从成为伏羲娃,就无比的激动和幸福!</h3><h3>这里充满了希望也将见证成长!</h3><h3>宜静宜动、爱笑爱跳、能歌善舞、爱学习爱读书更爱祖国。</h3><h3>在学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在家里是一个勤劳孝顺的贴心“小棉袄”。 </h3> <h3>付莞尔小朋友终于成为一名小学生了!在这里放飞梦想、见证成长!</h3> <h3>付莞尔小朋友各方面表现突出,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多次在学校组织的各类比赛中获奖。一年多来,一张张奖状给予了肯定,也给予了鼓励!</h3> <h3>付莞尔小朋友热爱参加学校里的各种活动,一次次站上读书沙龙的舞台;</h3><h3>在“小主持人”比赛中,并经过初赛、复赛;在“小百灵”唱歌比赛、“跳绳小达人”比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h3><h3>和同学们的交流中不断积累茁壮成长!</h3> <h3>在课堂上,付莞尔小朋友勤奋好学、乐于助人,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h3> <h3>在室外,付莞尔小朋友,学习状态依旧保持,精神状态依旧饱满!</h3> <h3>在家里,付莞尔小朋友尊敬长辈,孝敬父母,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帮忙做家务,擀饺子皮可是一绝哦!自从有了小弟弟,更是妈妈的得力小助手!</h3> <h3>作为杜甫故乡人,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杜甫故里,感受诗词文化的魅力!努力成为“诗词小达人”!</h3> <h3>付莞尔小朋友,自从学会写字,就渐渐地爱上了书法,请欣赏我平日里的书写。</h3> <h3>又到了秋日落叶🍂 的季节,思维和快乐一起在大自然中放飞,付莞尔小朋友用自己的作品完美诠释了落叶🍂之 美、秋日之美!</h3> <h3>拉丁舞是付莞尔小朋友最爱的舞蹈,两年的拉丁舞学习中,让其展示了最美的舞姿,也学会了坚持和坚强!当旋转在各种舞台和赛场上的时候,那张自信的面孔赢得了无数的掌声,还有这些沉甸甸的奖杯!</h3> <h3>除了唱歌跳舞,付莞尔小朋友也是轮滑小能手哦!游泳当然也少不了!多才多艺、宜动宜静的小女孩,用广泛的爱好充实着每一天!</h3> <h3>在“小小飞行员”活动中,付莞尔小朋友第一次近距离认识了各种飞机,从无限的惊讶到亲身实践,深深的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以及祖国的强大!激起了小小爱国心❤️!</h3> <h3>祖国70华诞,参加了巩义市合唱展演,为祖国的繁荣昌盛高歌!</h3><h3>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h3><h3>祖国生日,观看阅兵式,少先队员敬礼!</h3><h3>伟大的祖国给付莞尔小朋友带来巨大震撼,</h3><h3>“我骄傲我是中国人!”</h3> <h3>看!她在丛中笑,笑得如此的自信,笑得如此的畅怀。</h3><h3>付莞尔小朋友勤奋好学,待人真诚、善良,努力以自己的一言一行,真实、集中地展现一个小学生的优秀品质,似一朵清新的荷花悄然绽放。</h3> <h3>在伏羲,绽放最美丽的花朵,播撒爱的阳光雨露;在伏羲,梦想从这里开始。</h3><h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这里我将要完成美丽的蜕变。</h3><h3>评选先锋少年,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积极面对。我是一个阳光开朗、勤奋上进的少年。对自己严格要求,一个自信、勇敢、有爱心的少年。请可爱的你们记住我的名字:付莞尔!为我投出宝贵的一票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