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染秋色醉·执笔书笺寄秋思

云儿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书院二小松</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双幽色出凡尘,数粒秋烟二尺鳞。</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此静窗闻细韵,琴声长伴读书人。</h1><h1 style="text-align: right;">唐:李群玉</h1> <h1>  秋已过半,可思念未减,揉碎相思散落在我的文字里,写满一纸书笺告白。泛滥的文字笔尖下流,丰盈了你我的故事,藏在梦与醒之间。</h1> <h1>  人生无奈,虽同住一座城,但不能朝夕相处。夜色廖人,那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反反复复,循环播放无数次。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孤独的枕边缺少了你的呢喃。</h1> <h1>  柔美的相思写尽了好个浪漫的秋,秋风吹落了思念,秋雨打湿了眼眸。风起为思,叶落为念;秋风,秋雨传情,让我的思念跌落在你的梦里,陪在你枕边,渡过每个想家的夜。</h1> <h1>  思与念碎了秋,拾掇起凌乱的思绪拼凑成相思线,一头抛撒于你,一头系于我。夜雨朦朦,流星躲进了云里,没有了往日的闪烁,思你的泪花打湿了枕边。</h1> <h1>  两个人的生活,一个人过,无滋无味。两地相思是内心的告白,写不尽的那是情,道不尽的那是爱。最美的不是语言,而是心与心的交错。</h1> <h1>  不知不觉中,你成为我写作的题材,字里行间写的都是你。今生再也逃不出你为我画下的那个圆,是你让我再次回到有爱的世界。</h1><p class="ql-block"><br></p> <h1>  与你初识于秋,刹那回眸,已是几个秋;永远不会忘记你我初识的那个秋,充满了回忆。是你的痴情与善良改变了我的余生,请允许我写你一生,念你一生,在这秋意情正浓,落笔为念。</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浏览</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注/版权归原创所有</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