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人民过大事

大漠孤烟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杨凌人民过大事</h3><h3><br></h3><h3> 星期天我去家和园,到了凤凰路上。我看到很多人在搭帐篷,有两个大帐篷,我在想张家岗谁家过这么大的事?</h3><h3> 但是我迟疑了一会,马上反应过来了,噢!农高会马上开了,这是为农高会搭的帐篷。我回去给同事们讲了这个小插曲,同事们笑着说凤凰路上要搭满近一公里的帐篷,那要过多大的事呀!</h3><h3> 其实我有时在想,每年一届的农高会又何尝不是杨凌人民在过事,农高会又何尝不是杨凌人的大事和盛事。杨凌原来是搞农业科研方向的,搞工业经济没有基础也起步略显迟,我们可以大搞展馆经济等,依托猕猴桃等搞果品交易会,依托周至等地花卉果木搞花卉交易会,依托水运中心搞一些水上项目赛事,依托杨坚陵搞好隋文化旅游。</h3><h3> 期盼着农高会-杨凌人民过大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