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7111

大帅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序言</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喜迎海外侨胞赵敏和港澳同胞汪晓明等</p><p>2019年10月21日上午,成都大蓉和拉德方斯精品店777包间,随着四川大学77111班24位同学及家属(包括海外侨胞赵敏和港澳同胞汪晓明等)从四面八方向这里汇聚,一场神秘的大戏拉开了序幕……</p><p>。。。。。。。。。</p> <p>先期到达的同学拉起来聚会横幅</p> <p>同学们陆续到达</p> <p>相互交流</p> <p>海外侨胞回来了</p> <p>港澳同胞也回来了</p> <p>班长也来了</p> <p>老黄跟小明亲切交流</p> <p>忠华和刘建在说悄悄话?</p> <p>刘建和明杰交谈甚欢</p> <p>文妈妈也来了</p> <p>守辉和蓉成俩室友说起了往事?</p> <p>赵敏说:你俩在说什么悄悄话呢?</p> <p>优德哥哥对周平班长说,你回成都了,以后聚会你就得多操点心啰!</p> <p>我来留个精彩瞬间</p> <p>蓉成啥表情?</p> <p>再上岗的王姥爷也从京城赶了回来</p> <p>曾经的三巨头今天同框了</p> <p>李伟和邓莉见面好亲热</p> <p>跟老妈合个影</p> <p>刘建说我也要沾沾老人家的光</p> <p>赵敏和小贺也来问候文妈妈</p> <p>文妈妈说:这闺女好眼熟</p> <p>王建在跟大家分享京城那些事</p> <p>俩美女同学笑得好欢</p> <p>人来得差不多了,是不是大家合个影?</p> <p>怎么只有19个人呢?</p> <p>这回差不多了吧?不对,还差两个。</p> <p>给仇同学来个特写</p> <p>文同学也来亮个相</p> <p>李伟说还有我</p> <p>文妈妈好精神</p> <p>优秀家属代表邓莉</p> <p>优秀家属代表小贺</p> <p>子纯大哥发表感言</p> <p>明杰听得乐开了花</p> <p>刘建同学听入了迷</p> <p>给守辉同学来个特写</p> <p>还有蓉成同学</p> <p>忙碌的贾同学也赶到了(合影你缺席了哦)</p> <p>赵敏和仇光玲的合影</p> <p>俩77111的铁杆儿家属</p> <p>文柏秋和李伟是文妈妈一对女儿</p> <p>摄影师(刘移)在给大家传照片?</p> <p>饭前交流</p> <p>饭前交流</p> <p>饭前交流</p> <p>饭前交流</p> <p>饭前交流</p> <p>优德哥哥说:今天的聚会很圆满,海外侨胞港澳同胞都回来了。</p> <p>听党的话:先喝一杯</p> <p>上菜了,大家喝起来</p> <p>苏华说:我来得正是时候吧?</p> <p>汪同学说:我马上要回成都住两年。</p> <p>景凡同学边上的位置怎么空的呢?</p> <p>贾同学说:我来晚了,我自罚一杯。</p> <p>为了表示诚意,我一口干。</p> <p>光荣大哥说:今天建民同学表现不错</p> <p>贾同学说:不好意思啦!</p> <p>守辉跟刘移摄影师敬酒:今天您辛苦啦!</p> <p>贾同学给美女同学和家属敬酒</p> <p>蓉成在瞅啥呢?</p> <p>原来是在瞅自家媳妇</p> <p>忠华也跟自家媳妇打个招呼?</p> <p>黄大哥想自家媳妇了?</p> <p>李伟说:老妈今天开心不?</p> <p>文妈妈说:跟你们在一起很开心</p> <p>此次聚会的主题之一:“庆国庆”,大家唱起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p> <p>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把聚会推向高潮</p> <p>明杰的即兴演唱“三套车”</p> <p>李伟的一曲“阿拉尔汗”为聚会画上圆满句号!</p> <p>感谢我们的摄影师刘移、邓莉、孙蓉成、仇光玲、林忠华等……</p><p>为我们记录历史</p><p>为我们揭开神密面纱</p><p>为我们留下精彩一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