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满文,何以写完内心的情丝,想你成为了一种习惯……

烟雨墨痕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配曲:♦♦爱化成灰♦♦</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此文发表于●2018年12月08日●</h3> <h3><b>  夜很深了,周围好静,静的仿佛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空寂的夜晚,月光如水泻落,洒得满世界的星星点点,有月亮的夜晚,伴着柔柔的思念,心里有着淡淡的忧伤,千里的思念,一地的静谧,一种灵动在空气中四处流溢,穿过心情的温柔,涌现点点的思绪……</b></h3> <h3><b>  浅浅的月光抚摸着窗棂,如温柔的月光抚过我寂寞的心,那丝丝的颤动在寂静的夜里,如同泛着涟漪的波纹,向周围荡漾开来。春来了又去,叶绿了又黄,只有那弯弯的月儿,默默地停留在寂静的天空,一片云飘来,收走了孤单的身影,泪珠滑落,跌入梦中。</b></h3> <h3><b> 匆匆而去的岁月,留下了难以抹去的印痕,思念伴着微凉的夜风,不知要飘向何方?呼唤在心底涌起,守候着过往的时光,搜寻你款款而来的身影,于是,只好放纵自己的感情,任夜风带着自己的思绪随处飘舞。</b></h3> <h3><b>  执笔凝噎,笔下的白纸还是那样的一尘不染,是寂静的夜抚平了心伤,抑或是那淡淡的心伤渲染了整个夜晚。清风拂面,带走的只是那若有若无的眷恋之伤。一个人静静的安坐在角落里,任心里那抹柔柔的情绪蔓延,你的身影籍着夜色悄悄潜上心头。</b></h3> <h3><b>  夜静若水,清风拂面,也不会打扰到这安静的夜,伸手感怀,这夜,好似泛起点点涟漪,明月当空,衬托着夜的一丝庄重,似安慰,轻柔入怀。手捧淡淡清茶,泪眼朦胧,恍惚之中,淡淡的影子,如忆昔那样知性,那样随意,碎散了一地的思念,该如何安置,放在心中,隐隐若痛,与记忆为伍,喃喃自语,夜未央,伤的独有自己而已。</b></h3> <h3><b>  想你成为了一种习惯,没有什么预兆,突如其然的就来了,就象现在,只是忽然掠过一阵微微的北风,我的心就冰冷了;只是看到悠然飘零的几片黄叶,我的心就荒凉了;只是听到一首忧伤的曲子,我的心就隐隐的痛了,情不自禁的陷在音乐里想你!</b></h3> <h3><b>  流年一瞬,是这夜,慢慢的体会着心伤之人的痛楚,是这夜,慢慢品味这人生的无奈。是淡淡的清茶迷醉了眼睛,还是内心的眼泪,蓦然的滑落脸庞,冰冷刺骨的感觉,是那样的痛彻心扉。</b></h3> <h3><b>  每天都会这样淡淡的想你,淡淡的记起你的点滴。可是想你,也有淡淡的伤和无法排解的惆怅,月儿弯弯,星光黯淡,你的无声无息多少次让我煽然泪下,衣带渐宽,可倔强的我却从不愿让你看到我的黯然神伤……</b></h3> <h3><b>  一纸满文,何以写完内心的情丝,内心的执着,孤零零的笔,又怎样懂得握住它所需要的那股勇气,夜已深,月渐明,让这个孤单的夜晚显得更加的寂静,喜欢这样的夜,静的可怕,静的迷醉。</b></h3> <h3><b>  多么希望此刻你能陪在我身旁,和我分享这个安静的夜晚。在柔缓的音乐里,倾诉我刻骨的思念。可是,我却不知道你在哪里?只能对着孤灯,写着你,想着你。手指轻轻的敲打着键盘,清脆的声音在空间里碰撞,倾听文字在手指下面的倾诉,心中流淌的不只是一种想念。</b></h3> <h3><b>  捧一杯香茗,遥望浅浅淡淡的清月,就这样静静的剪一缕情丝放飞在漆黑的夜里,悄悄的拽一丝牵挂抛向茫茫的夜空,思念合着深深的祝福和默默的祈祷可否飘到你的枕畔?</b></h3> <h3><b>  对月当空,手中的茶杯微微颤抖,是心在颤抖,执笔之手慢慢放下,笔从手中滑落,在夜中,像是打扰了这安静的夜,清风依旧吹着,而夜还是静静的在那儿,不为所动。</b></h3> <h3><b>  月光渐渐零落,似隐似现,眼神中似乎有着波光点点,轻轻眨动,一滴泪流至腮边,思念,融化在泪里面,缠绵悠远,似乎已经很久远,却又感觉近在眼前,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恋,永远都走不出一种羁绊,往事如烟飘过眼前,留下的只是一点淡然。</b></h3><h3><b><br></b></h3><h3><b>图片来源于网络</b></h3><h3><b> 烟雨墨痕</b></h3><h3><b>2018/12/06 南京</b></h3><h3><b><br></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