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无厓原创作品

无厓――色影无涯

<h3>更多精彩作品,请关注——无厓</h3> <h3>无厓原创摄影作品系列</h3><h3>摄影/后期/文字:无厓</h3><h3><br></h3><h3><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秋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瓜果飘香</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落叶金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秋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秋高气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情舒畅</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秋天<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萧瑟的秋风</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浸染落英缤纷的大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给大地披上七彩的衣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朗气清的秋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金风送爽的秋天<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丹桂飘香的秋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彩斑斓的秋天</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秋天是孩子的画笔</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秋天是婀娜的姑娘<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秋天是绚丽的彩云<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秋天是壮美的诗篇<br></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果实累累的秋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层林尽染的秋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叠翠流金的秋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更爱充满故事的秋天...</h3></font></h3> <h3>作者简介:无厓(猎鹰视觉),山东人,祖籍云南。资深摄影师,杰出摄影师,图库图片社特约摄影师,作品曾多次参展摄影大赛并获大奖。</h3><h3><br></h3><h3>感谢您的观赏!以上作品欢迎转发欣赏,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商用、盗用,版权所有侵权必究!</h3><h3><br></h3><h3>更多精彩作品,请关注——无厓</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