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花开了!

裕裕

<h3>记的别人的一段文字,说所谓幸福,就是由工作状态或者休闲状态切换到其他转态,瞬间的感受度!我的幸福感受度是工作之外,在妻子,母亲的角色之外,在忙完烟熏火燎,油盐酱醋中能信步游天打理我的小阳台,听花开的声音,看成长的美好,别打扰,别骚扰我,此刻的时光是最好的染色剂,装点了阳台也美丽了心情!此刻最幸福😁!</h3> <h3>花儿代表着美好,体会这种美好的滋味,就会觉得日子幸福有奔头!</h3> <h3>爱花,如同我对爱一样,饱含了真心,善良和质朴。</h3> <h3>春风拂过,我阳台的一抹绿来了,从从容容,气势如瀑,千丝万条!</h3> <h3>绿意已过,花就开了,紫的蝴蝶兰。</h3> <h3>紫鸢尾</h3> <h3>天竺葵</h3> <h3>奔放的绣球花</h3> <h3>粉的</h3> <h3>各色长寿花</h3> <h3>三角梅</h3> <h3>海棠花</h3> <h3>一到早上,小姑娘就跑到阳台,看花闻香!</h3> <h3>茶花</h3> <h3>茉莉香味,情有独钟</h3> <h3>爱花的小姑娘,长成了我小时候的模样!😁</h3> <h3>整个春天到初夏,各色花络绎不绝,最喜这铢变色绣球花,经过寒冬的静谧,一到春天悄悄成串成串的缀满枝头。如异域风情的美女一样,变幻莫测,从绿色变成白色粉色最后成迷人的玫红色,勾人心弦!</h3> <h3>矮牵牛花</h3> <h3>菊花。这是前年秋天的阳台</h3> <h3>我的小姑娘在花中沉醉!</h3> <h3>自己小天地的花,岂能独享!送给我的朋朋友友们!</h3> <h3>其实种花需要耐心与坚持,除了学习技术就是重复劳动。虽然不是名贵花,可我这养花人一忙就忘了浇水,花草要么被我忘记浇水,旱死。要么就被我浇涝死,养花技术至今仍停留在半吊子水平上,没学习,无长进。花的性命就听天由命吧!</h3> <h3>这是前年秋天的菊花,好多品种都香消玉损了,只剩下图片的记忆。</h3> <h3>看看图片,留在记忆中吧</h3> <h3>间隙时间才能打理花花草草,不奢望打理的整齐划一高大上,花草生长都是顺其自然的野外效果,野草野花来者不拒,从不舍得拔掉,来了就快乐安家,这不,野牵牛花也顺藤攀附过来。</h3> <h3>野指甲花,野牵牛花,野趣横生!</h3> <h3>野菜与花儿共度此生!</h3> <h3>当夏末的风缓缓扬起一季的思绪,夏花叶落花败,当一场秋雨荡起丝丝凉意,秋已经来了。</h3> <h3>桂花又一次飘香</h3> <h3>阳光悄悄的爬上墙头,我的菊花就芬芳了!</h3> <h3>天冷了,花开了。</h3> <h3>菊花为花中四君子之一,代表着长寿,吉祥,欢乐的花!</h3> <h3>几盆菊花,竟开满了我心中的秋天。</h3> <h3>也学陶公,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h3> <h3>花开光阴,更要用心打理了。</h3> <h3>旧灯罩变身小吊盆,家里那货帮我做的。感谢了!</h3> <h3>松土装盆美丽的菊花吊成花篮,孩子写完作业踊跃参入。</h3> <h3>菊花花篮美不美!</h3> <h3>“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咱要的是这种悠然!</h3> <h3>五颜六色才是一道悠然美丽的风景。</h3> <h3>我的餐桌是我心中的风景,美食和风景可以抵抗全世界所有的悲伤和迷惘。😊😊😊😊</h3> <h3>心中有景,处处花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