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制智力玩具~第1059篇

秀的美篇

<h1><font color="#ed2308"><b>&nbsp; &nbsp; &nbsp; &nbsp; 那天,不知LG哪根筋搭牢,在网上买了一大堆“孔明锁鲁班锁”。我称它为“木制智力玩具”~</b></font></h1> <h1><b><font color="#ed2308"> 按常理,这年纪的我们,是不会买玩具的,何况两个宝宝又不在身边。可有一天,LG提起,说是网上有一些挺好玩的玩具,老人小孩可以一起玩的,还说动动手,动动脑,能预防老年痴呆症~<br></font><font color="#ed2308"> 当时我没有在意,更没兴趣,觉得自己时间已经不够用了,那有精力玩智力玩具啊;再说自己平时脑子用的够多了,相信老年痴呆症不会惹上我的~<br></font><font color="#ed2308"> 不过LG想买,我也不反对,毕竟得老年痴呆症,那真是件麻烦的事~<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只是没想到,有一天,LG真的在网上下单了~<br></font><font color="#ed2308"> 那天,当满满一箱木制智力玩具,由快递员送货上门时,LG也看呆了,特别是打开包装盒,没想到有那么多。而我,看着一大堆木头似的玩具,也无语了,这玩意儿能预防老年痴呆?</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 由于我不喜欢,也没兴趣把玩,所以对LG买的木制智力玩具漠不关心。可LG一时心血来潮,拿了一个最简单的木制智力玩具,劲道十足地玩了起来~<br></font><font color="#ed2308"> 别看是一个最简单的木制智力玩具,LG先是看视频,然后又是看图纸,再然后……一时半会儿,LG还是搞不定。是啊,想玩木制智力玩具,不是那么简单的,如果没点耐心与细心,没点精力与智力,是玩不出花头来的~<br></font><font color="#ed2308"> 也许这玩意儿太烧脑了,也许LG是玩具弱智症,反正这天LG只捣鼓一个木制智力玩具,但很快就没信心了,之后就放弃了。我完全可以想象~<br></font><font color="#ed2308"> 最后LG气馁地说了一句:以后给两个宝宝玩~晕!<br></font><font color="#ed2308"> LG买的木制智力玩具,已经第五天了,接下去的时光,估计木制智力玩具会原封不动地打入冷宫~<br></font><font color="#ed2308"> 希望有一天,两个宝宝会喜欢~</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