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

Claudia

<h3>《芳华》,一部缅怀青春的电影,写不尽人间的无奈与离愁。由此芳华风靡。</h3><h3>如同石子落入水中,掀起层叠涟漪,继而沉淀成不同年纪,各自的回忆。或美好,或悲伤,是往事,是故事。</h3> <h3>我走过20多个轮回,看到,春天,百花争艳,芳华四溢;夏天,百虫争鸣,生机勃勃;秋天,硕果累累,五谷飘香;冬天,粉妆玉砌,瑞雪兆丰年。慢慢理解着芳华,它是美好的事物,也是苦难不甘平凡的生活,是相伴到老的承诺,也是父母眼中孩子的时时刻刻。</h3><h3><br></h3> <h3>20岁出头,非常美好的年纪。怀揣着天真、勇气、激情以及不甘心,与现实在搏击,慢慢妥协,冷静。是我此刻的芳华。我体会着苦涩与甜蜜,在成长。</h3> <h3>我是世间仅有的,绝版的,我的成长轨迹不可复制,不能倒退,我珍惜自己,独一无二的芳华。我不羡慕不评判其他人。因为,千人千篇,芳华不同。</h3><h3><br></h3><h3>出镜:本人</h3><h3>摄影/后期:伊恒/风云</h3><h3><br></h3><h3>自创作品,禁止盗用,谢谢喜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