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之后 终归宁静——龙百越野记

荒原

<h3>  去年60越野之后,说好了报今年的西马,但2019龙城一百越野赛刚启动报名,那颗骚动不安的心,依然让自己毫不犹豫的就报名了。报名后,九月初跑了太马,临猗县,一马平川,九月中旬后,在田野间跑了有五六个半程,十月二日,跑了夏县山地马拉,这个还有个越野的味道。那个时候,总认为,自己的能力足以应对龙百了。</h3> <h3>  10月18日一大早,临猗的各路跑马好手,特意为我、元新杰和第二天参加西马的跑友送行。</h3> <h3>狮大神专程接送我们俩,辛苦啦!</h3> <h3>  本次龙百赛,我们俩个和运城的三位越野好手提前约好了,住宿、出行、就餐,都是由他们负责安顿。谢谢您们的辛苦付出!</h3><h3>起点,晋祠胜境,我们五人合影。</h3> <h3>我们与临猗乐跑同在。</h3> <h3>赛道赘述:</h3><h3> 凌晨六点,晋祠胜境出发,cp1、cp2感觉正常;cp1—cp2有段下坡公路,竟然飙出359的速度。</h3> <h3>cp3打卡点,与李忠民(同行)偶遇。</h3><h3>cp2__cp3有段下路公路,没看清路标,竟然跑过了,有跑友喊叫了什么,我没听清,但猛然看见前方有人往回跑,立马反应过来,跑错路线了。</h3><h3>听说到达cp4攀升比较大,距离比较长。因此在cp3停留时间略长,刚好这里移动数据有信号,群里给大家报个平安。</h3> <h3>  我不喜欢爬山,一到爬坡,速度就极速的往下掉。艰难的抵达cp4。这个打卡点同时也是换装点,在这里,我把所有的补给尝了个遍,再换了件上身速干衣,看了看表,此处停留了近35分钟。</h3><h3> cp5补给过程中,元新杰也到了打卡点。</h3><h3> cp5__cp6,多在草窝,枣刺,还有纵横交错的小树林里穿行,牛粪到处可见。由于是山路,到处裸露着石头,慢跑中好几次左脚尖磕到石头上,差点绊倒;还有那段小树林,树与树混搭在一起,我总得猫着腰通过,越野背包被树枝挂的擦擦响。终于在天黑没多久,打卡cp6,此处补给点在山的最高处,风刮的呜呜响,志愿者递给我一杯银耳莲子羹,我竟然手哆嗦的把半碗都洒了。旭田和新杰这时候也过来了,补给后,我们一同出站,继续出发。</h3><h3> 天暗了下来,为了安全起见,从cp6--到终点,我和新杰一路同行,除了偶有的公路,山里我们都是疾速步行。为了赶时间,cp7、cp8两个打卡点,都是简单补给后就出站。</h3><h3> cp8出站后,在乱石间爬了两个坡,还没有特殊的感觉,就是最后的一路下降时,感觉精疲力尽,好想停下来休息,但此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多光景,我不敢停留,一怕停下来后,有可能后面还要停下来,另一个山上晚上冷,停下来容易失温。就这样,元新杰在前面探路,我在两三米后努力跟进,一直在盼望能看到龙城城市内的灯光。盼望着,盼望着,脚下始终没有停留,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走到了终点。</h3> <h3>完赛后,合影。</h3> <h3>说好了的一百公里,但龙百赛事很厚道,又免费赠送了六公里,自己又争取了将近四公里的福利。</h3> <h3>完赛奖牌。</h3> <h3>  龙城一百越野,从准备期的毫无怯意,到起跑后的自信满满,前期补给点的从容不迫,再到最后的狼狈不堪。我的感觉是,整个的过程虎头蛇尾。</h3><h3> </h3><h3></h3> <h3>  龙城越野一百,虽然本次赛事难度系数不大,但对于我来说,已经到极限了,完赛后累滴啥也不想,只想补觉。</h3><h3> 还好顺利完赛,从此心中再无越野。</h3><h3> 越野,彻底该说再见了,拜拜,后会无期!</h3> <h3>  雁过留声,人过留影。匆忙间,把龙百的经历简单予以记录,不是为了总结,只是留个纪念。</h3><h3> 逐梦过,经历过,才会有所成长。内心短暂的繁华之后,一切终将归于宁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