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小实验——自制粘土

鲤鱼宝贝儿

<h3>Hello!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个我的科学小实验——自制一种超级柔软、细腻的粘土!制作材料家里都能找得到哦。这个实验来源于一档节目——《小伶玩具》!自从看了小伶姐姐做出五颜六色的粘土之后,我就做了很多次试验!<br></h3> <h3>准备材料:液体胶水、苏打粉、碗、勺子。</h3> <h3>首先,往碗里倒入半瓶液体胶水!</h3> <h3>接着,倒入适量的苏打粉!</h3> <h3>然后,用勺子用力搅拌,一直搅匀为止!</h3> <h3>看!已经基本成形了哦(´-ω-`)!</h3> <h3>太开心啦!以后我不用去买粘土玩了!我可以自己做了哦(´-ω-`)!</h3>

粘土

小伶

苏打粉

胶水

勺子

倒入

实验

自制

液体

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