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墨轻磨满几香,砚池新浴灿生光——高一六班书法

繁星梦雪

<h3><p><font color="#333333"><b>书法</b></font>是中国的国粹之一。书法艺术开始于汉字的产生阶段,“声不能传于异地,留于异时,于是乎文字生。文字者,所以为意与声之迹。”这,便是书法的起源。</p></h3> 2019年10.18日,高一六班上了一节有关于书法的课程,一撇一捺,一点,一划。这便是书法的魅力。<br> 练字,先练笔,拇指靠后,笔杆靠前,手腕外翻。只有基本功扎实了,才能写出一手好字。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我们的书法老师。 不好意思我错了 <p>&nbsp;&nbsp;&nbsp;&nbsp; 古墨轻磨满几香,砚池新浴灿生光。</p><p>&nbsp;&nbsp;&nbsp;&nbsp;&nbsp; 或劲键或婉转,或如婀娜窈窕的美人,或如矫健勇猛的壮士,或如春风拂面繁花一片,或如北风入关深沉冷峻。</p> 兴来当使秋毫纵,劲落张驰若运弓。<br>墨走千回心亦转,魂销一尽梦方惊。 我的手要稳......稳......漂亮......我很稳...... 嘶~我怎么这么棒啊 <h3></h3> 看看 我就是这么优秀<br> 写完了,作为六班怎么能不皮 这都是谁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这个盘子绝对本来就是黑的 绝对!<br> 今天到这里就完了 至于下边那些照片嘛......请大家自行欣赏(我会说是我懒得删么) by 优秀的高一六班 嘶 为你有耐心翻到底部点个赞!<br>

书法

六班

高一

砚池

古墨

轻磨满

几香

新浴灿

生光

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