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共度60华诞

秋天的雨

<h3>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们北京143中学老五班的同学们在这里共庆我们六十华诞的日子,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h3><h3><br></h3><h3>2019.10.19</h3> <h3>有一种感情叫老同学,有一种感动叫“因为,我们是同学”。不论经历多少岁月,不论走过多远路途,我都深深怀念那条路,它曾经引导我与你相遇。</h3> <h3>只有经历了春天,才能领略到百花的芳香,只有体验过同窗的情谊,才能懂得生活的美妙。</h3> <h3>老班长至祝贺词</h3> <h3>接下来只是默默的想念,想念那些给过鼓励、给过关心、给过我帮助的老同学,虽然离开了却还是感谢,虽然好多年不见有点陌生了却还是想念。</h3> <h3>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h3> <h3>走上社会,方知校园生活的美好;经过洗礼,才知道惟有同学友情的可贵。</h3> <h3>多少个黄昏,多少个清晨,我们讲述这么一个永恒的故事:岁月可以改变我们的容颜,无法改变我们的同学情。</h3> <h3>下面这张照片站在我身边的是国家顶级学府,北大毕业的高才生,我能有这么一位同学朋友,我荣幸!我自豪!</h3> <h3>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h3> <h3>愿我们老同学永远年轻!身体健康!二十年后再聚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