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不漏的留下你的回文

金丝雀

<h3>小凤,我不知该用什么言语去覆盖你身心那些已然成殇的疤痕。我不能去直面你的痛苦你的直接感受。历来都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这只是感性的人慰藉别人的一种托词而已。而你的痛与苦,它竟如此尖锐敏感,小心翼翼却也厚重如山。它们由来已久,似柔雪的缓慢苍白而美丽,我想每一次飘落融化的水,也许对于你自己就是一次自愈。</h3><h3>可疼痛并没有感情,它们潜藏在你身体的角落,吞噬着你的渴望你的美丽希冀,爱与憧憬,那些还能在你心里长出花的美好可能。它让你痛痛到哭,它是恶魔没有一点悲悯。一想到这些我也恨!恨那些痛苦的,无力的,无情的在没有经过你的同意下裹挟了你的世界,席卷了你的笑容。此刻我再想,这世间还有哪一句话哪一种良方还能给你带去一丝温暖。你默不作声发出那一句“我怕死又怕活”如刀刮骨带来钝痛,像美瓷的坠毁裂遍全身!我该如何去安慰你,我又该许什么样的愿才能让那语句的绝望无情可以让你一并收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