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抹不去心中的那份惦念

玉米

<h3>  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桂香,迎着秋日的暖阳,开启新的一天的学习篇章……</h3> <h3>您说你本是位想停下脚步的人,学习中,让你又想追求一些东西。这可能就是人常说:教育就是点燃,教育是唤醒!我想培训也是点燃和唤醒吧。</h3> <h3>  袁教授开场的一首诗,顿时引起了大伙儿的共鸣。哈哈……</h3> <h3>课间十分钟,都不忘交流下午的说课</h3> <h3>这个班命名为“初中文综”,来后才知除了文综之外,体育、语文、数学……各学科都有,虽然在讲台上上课的教师是政治教研员,但伙伴们还是那么认真,找寻与自己任教学科的交点。</h3> <h3>咱俩就是因国培而结缘,你让我有种未见人就识其声的感觉,特谢谢您还记得我!</h3> <h3>初中地理在本班占了绝对优势,我的原始专业为初中地理,因种种原因改为信息技术,现觉得在两个专业都很尴尬,两专业对我来说都不专了。</h3> <h3>在老师们的美篇中,了解到您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教师,不仅课上得好,点评也非常精彩,很遗憾那天错过了您的课,所以今天一直很期待,下午终于见识了你的学识。说课重点:课题的理解是什么?通过什么手段让学生达到的目标。别人说能识字就能教历史,您回复能跑步就能教体育!</h3> <h3>年轻漂亮的任老师——我们的副班主任,开班以来默默地陪伴我们,还不忘抓拍伙伴儿们的精彩瞬间,您辛苦了!</h3> <h3>四位老师进行精彩展示,初中历史、初中地理同课异构。历史在此不做评判,两位地理老师的说课,让人收获颇多,真正体会到“高手在民间”的内涵。特别是第二位老师的质疑,有种他乡遇故知的感觉。</h3> <h3>语文老师就是不一样,滔滔不绝,顺口成章……</h3> <h3>因为有缘而相遇,我们虽彼此可能还叫不出们名字,你们的阳光,让大伙儿感受到了阳光,你们的笑容,让大伙儿感受到了快乐。</h3> <h3>马老师,觉得你美篇中的这几句话,是对国培最恰当的描述,所以借用一下哟。</h3> <h3>  又到了一年枫黄时,看到朋友圈中的分享,柔和的阳光透过枫叶洒下一地斑驳,诉说着岁月。淡淡的流云飘过,秋风落叶飘飞,以最潇洒姿势告知季节的轮回,我曾两次目睹你的芳容,但不是迟了点儿,就是早了点儿,脑海中的那一抺金黄,终是一个梦,多想悠然走进你的怀抱,感受你的芬芳。</h3><h3> 深秋的那一抹黄——我心中的那份牵念!</h3>

老师

初中

地理

大伙儿

美篇

精彩

感受

阳光

语文

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