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寻园日记(七)遇见后园,遇见爱情

简单生活

<h3>  今天本是寻美食而来,却一不小心被男女主人满眼的爱意撞了一下腰,一直以为当爱情碰上了柴米油盐,爱情也会被蒙上一层油腻不再美好,可今天我分明看到了穿梭在厨房里的男女主人那偶尔的眼神交流中的亮光,彼此浅浅的笑着,彼此深深的懂着,原来,当遇对了人,油盐酱醋也能让爱情更加多滋多味。</h3> <h3>  这个季节的“后园”门口一株美国凌霄迎接着寻美食而来的朋友们。推门而入,小小的院子,一边种上了竹子增加了私密性,底下两边种满了绿植,院子虽小却满眼绿意,一株鼠尾草也正开得旺。</h3> <h3>  拾阶而上,推门而入,一楼的小餐厅是简洁的工业风,但角角落落都装点着绿植鲜花和小饰品,让冷酷的工业风有了些许的温柔。二楼是民宿也装饰的简洁而又温馨。</h3> <h3>  既然是寻美食而来,那就准备好你的味觉还有视觉,这里的食物不但有味还有颜噢。</h3> <h3>  对男女主人的好奇缘于一排有故事的照片,那么温馨那么动人忍不住问了他们,你们是怎么认识的?</h3> <h3>  娇小的女主人站在高大的男主人身边显得更加女人,通过交谈,我知道了男主人是搞设计的,两人在杭州相识,相恋后,女主人跟着男主人来到大理开了一家民宿,一呆就是六年。去年,因为父母年事已高就回了象山开了这家后园。虽没有更多的了解他们在大理的生活,可我分明已经能够感受到他们的幸福——开满鲜花的院子,孩子在院子里等风来,女主人微笑的看着孩子,男主人微笑的看着她们,时光是如此让人心动。</h3><h3> 悄悄的放几张他们在大理时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那段美好时光。</h3> <h3>  爱情,好久没有想起这个词语了,可今天,男女主人的故事,男主人宠溺的眼神让我又想起了这件美好的事情。也许爱情就是我最拿手的料理刚好是你喜欢的口味,而你最擅长的菜肴也刚好是我喜欢的味道。爱情就是这么简单。</h3><h3> 祝所有爱生活的你,都能把不小心弄丢的爱情找回来,找到属于你的爱情的味道。</h3> <h3><font color="#b04fbb">寻找象山的美食和美食背后的故事!</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