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又红了》

鸟叔

<h3>一缕秋风,别了春绿夏炎,故乡寨子崮的老柿树在历经阳光雨露后,随秋意渐浓慢慢成熟,迎来满树硕果累累,柿子沟漫山遍野变得五彩斑澜。</h3> <h3>出镜:婉君,敏敏,琪琪,豪豪。</h3> <h3>秋风起,雁南飞,柿子红,盼归人。我依然在寨子崮的柿树下等你。</h3> <h3>在秋天的田埂上信步游走,青山隐隐,绿水迢迢,夕阳西下,人儿暮归。秋月丰润,蓦然回首处,思念如朵朵秋云,天光云影缱绻。</h3> <h3>出镜:婉君,敏敏,琪琪,豪豪。</h3> <h3>曾经,梦里花落知多少,而今,硕果悄悄上枝头。生命总是这样,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世事总是这样,寒来暑往,风云变幻。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历经风霜雨雪,方有春暖花开。看树树果实累累,时光:终不负所有的等待与深情。</h3> <h3>所有的果都曾经是花,但所有的花并不都能修成果。花团锦簇后,忍耐与毅力便是最后的沉淀。开花是一种心愿,结果是背负的使命。</h3> <h3>半生花开,半世花落。春水尽头,陌上花开,故人归来。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多情顾看,釆菊篱下,重拾桑麻,荒芜岁月?</h3> <h3>生活在不经意中演绎前行,在笑里藏着忧伤,在泪里绽放着笑容,在消颓里蕴育着崛起,在浅笑里挥洒着心酸。</h3> <h3>静默心田,植一株希望树,安稳站立,直上云天。在寂寞中伫立,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荫凉,一半沐浴阳光。随山风春光里欢笑,在夏雨里洒脱;朝盼日岀东方,傍晚送归夕阳。若有来生,期待每次相遇,都化为永恒。在生命的轮回里,不负光阴,成就更好的自我。</h3> <h3>岁月在寂静中悄悄变化,在从从容容中远去,在平平淡淡里成熟。时光煮雨,我们在雨中行走,走到风停雨住,走着走着,花就开了;走着走着,柿子红了。</h3> <h3>四季轮回,春华秋实。柿树在阳光里沐浴,在雨中抒情。柿树花朴实无华,羞涩无香,从绿萼初绽枝头到长成青果,一切都在默默的吸取天地精华。待到蒹葭苍苍,白露为霜,随几场寒霜降临,柿子方由黄转红,修成正果。</h3> <h3>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炊烟起了,我在村头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