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新时代

岳云江(黑龙江 宾县)

<h3>文字编辑:丘山</h3><h3>图片采集:网络</h3><h3>发表日期:20191020</h3> <h1><font color="#39b54a">  我的生命真的太神奇了!如果不是赶上当今的好社会,不远的将来我将会在那痛苦的呻吟中无奈地死去——因为我患上了尿毒症!</font></h1><h1><font color="#39b54a"> 我身患痛风肾已经四年之久了,因此肌酐值总在升高,到现在肌酐值已经超出透析值707了。这要是发生在医疗不发达的大帮哄年代里,我患的这种病会被称之为“大肚子”病而被遗弃的——因为那时患尿毒症就是死路一条。而今,当我走进尿毒症治疗中心的大门时,我立刻被惊呆了——因为这里一切的一切都是伟大祖国全心全意为人民的精心设置啊!这里一切的一切都是共产党对祖国人民的热心关怀啊!这里一切的一切都是美丽中国富起来的真实体现啊!看,我们身患尿毒症患者在血液透析中心里的生活比小康还小康啊!不信你瞧啊!</font></h1><h1><font color="#ed2308"> 尿毒症患者的天堂——血液透析中心宾县“春之佳”。看: 现代版的楼房建筑,一楼接待登记办公室,二楼宽大的透析室。室内装修十分豪华壮观,室内透析设备也都是当前最先进的,透析队伍也特别精明能干。昨天,我是从市级二级甲等医院回宾县“春之佳”血液透析中心的。它给我留下的印迹是:我走进了天堂!看,接待室里有沙发、茶几,北侧墙壁上还配有视频显示屏,屏幕上循环显示出每个透析人员的姓名、透析座位,透析顺序,还有每个人的透析号码。在通往二楼之前,每个人都要在更衣室换上透析服,然后在登记处电脑前称重、扫卡、验指纹,这时显示屏上就会自动把你的信息登记完成了,现代科技该有多发达啊!这里的一切装备都超出了市级三级甲等医院。这还不算,在透析中,床上还给我们患者安装上了手机支架,透析中还有免费营养套餐,患者在此治疗期间,就像走进幸福的天堂,可以无拘无束地去享受美轮美奂的时代盛宴——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现代版的超级享受啊!这要是在过去,大病致穷致死那就是天意!谁也更改不了。而今,我们这些有病之士却能在这窘境中去享受天伦之乐,不但没有了痛苦的病魔折磨,而且还有前所未有的人类盛宴的款待,这在人类发展史上是前所未有的,特让人感到欣慰和自豪啊!而今让我赶上了——我真是个大难不死的幸运者啊!</font></h1><h1><font color="#b04fbb"> 2019年10月19号是我走进宾县“春之佳”血液透析中心的第一天,这一天给我心灵深处留下了深刻的印迹;2019年10月19号也是我进“春之佳”网群的第一天,我被群友们的热情迎接给弄得蒙头转向!我走进的似乎不是疾病的“痛”区,似乎是走进了人类的天堂“欢乐谷”!这里绽放的是幸福的笑容,这里洋溢的是喜悦的气氛,这里唱响的是“生命的新时代”幸福的歌声……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啊!</font></h1> <h1><font color="#ed2308">祖国万岁!</font></h1> <h1><font color="#39b54a">人民万岁!</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中国共产党万岁!</font></h1> <h1><font color="#ed2308">中国共产党万岁!</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