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雪莹的美篇

邱雪莹

<h3>看到这个,觉得有点意思</h3> <h3>陪女儿泡泡书店,培养一下她的性情</h3> <h3>找到自己喜欢的书栏,开始看了</h3> <h3>真好看,有我最喜欢的小猪佩奇</h3> <h3>怎样,想看不,我在这等你</h3> <h3>看累了,换个姿势</h3> <h3>突然,听到一个人在叫:想听故事的,快来哟,加入我们!Ta对我说:“妈妈,咱们去听听故事吧!我回答说:“好的”!</h3> <h3>一到那,自己找了张凳子,自己坐上去,准备当一个乖乖的聆听者!第一个环节:听故事,故事开始了。。。。。。</h3> <h3>她认真的听,并渐渐的加入当中,互动起来!</h3> <h3>真够认真的吧,棒吧?</h3> <h3>第二个环节:听完故事,跟别人分享自己喂养的动物,前面有一位哥哥和姐姐已经分享完,看到人家拿到一个hello kitty,老师说:“还有最后一个名额,谁来?这时,我家羊妞举起手来,说:“我!”然后她自己就走上去,老师问:“你叫什么名字呀,你今年几岁呀?”她都一一回答了!再问到你养了什么动物呀?我跟妈妈去喂养了小狗和小鸡,那你拿什么喂小狗呀?她说:“我把那些吃剩的骨头喂它!”那拿什么喂小鸡?她这一时,老师给予了提示,回答说:“小米”!最后,老师奖励了她一个hello kitty!</h3> <h3>我在远远的看着你,没靠近你,真棒,自己懂得第一次学会去争取自己想要的动物,妈妈为你自豪!</h3> <h3>第三个环节,互动,通过看视频上面的图片,做动作!</h3> <h3>我都会做哟</h3> <h3>最后一个环节:拍照</h3> <h3>乖乖的听从安排,摆个漂亮的pose</h3> <h3>战利品</h3> <p style="text-align: left;">出来后,拿着它,不停的叫我拍照,说:你下星期再带我来这听故事,拿礼物!</h3>

故事

环节

老师

自己

小鸡

妈妈

拍照

小狗

喂养

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