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西西的周六

小君

<h3>[太阳]早上,我在洗脸。小盆友自己去卧室,找到小马桶,脱裤子拉臭臭。拉完喊我擦屁屁,我才知道。这是我亲见的小屁孩第一次独自拉臭。老母亲甚感欣慰。前段时间是喊大人帮忙或者自己站着不动使劲。因为穿纸尿裤,没少挨姥姥的数落。数落我太懒,不下力把孩子,既费钱又耽误孩子。相反,爷爷奶奶没说啥,一来主要是爷爷奶奶带,纸尿裤的确比较省事。二来孩子不用穿开裆裤,随地坐啊爬啊,不用担心卫生问题。<br></h3> <h3>上午本来约了去银泰上早教课,然鹅,我从中心大街往西,找错了北西五路的路口,耽误了时间。看来,猪队友还是很有用的。正好十月初约的预防针还没打,去了妇保院,游泳,洗澡,打针。折腾完了,十二点多了。小盆友饿了,一包饼干,两块牛肉干一会儿就下肚了。</h3> <h3>下午约了拍照。一开始还拉着我的手,后来放开了,都不要我了。还被摄影师阿姨夸奖很洋气。虽然自己知道娃丑,但素被表扬还是很受用的,心里乐开了花。因为比较配合,本来一个小时的时间,半个来小时就拍完了。拍完照,在楼下的滑梯上玩的很嗨,我都饿得前胸贴后背了,也不走,最后只好抱走。</h3> <h3>顺路去了银泰城。开进地下停车场的时候,小盆友表扬我:妈妈真腻害!妈妈真腻害!走的时候,上坡竟然熄火了(再次强调猪队友的重要性),还好我基本功扎实,上坡起步,完美!然后,小盆友再次夸我:妈妈真腻害!我被夸的啊,都心虚了,哈哈😄</h3><h3>吃饭点餐的时候,服务生问吃什么,小盆友抢答:吃面条!对着服务员反复强调吃面条!指着隔壁桌上的橙汁杯子,说:妈妈,我要喝果汁儿!</h3> <h3>回到家,见到搬了一天砖的猪队友,遂问:看娃和加班,你选哪个?对方笑而不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