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画家徐宝龙来宜黄釆风

陶瓷油画家黄平进

<h3>十月十七号,北京画家徐宝龙,我大学同学,老班长,宝龙大哥和大哥朋友企业家栗永江,来我家乡宜黄千年古镇棠阴釆风。宝龙大哥被棠阴古镇的古建筑艺术之美和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吸引,望大哥在明年组队来宜黄写生,兄弟相聚。</h3> <h3>原宜黄统战部黄部长(现老年体协主席)和几位领导,来我工作室看望我和支持我,宝龙大哥主动送一幅画给黄部长,感谢他对我的关心。</h3> <h3>山水旅游公司徐经理跟画家徐宝龙学画</h3> <h3>镇张书记、人大办公室汪主任、李局长来看望画家</h3> <h3>宝龙大哥特为我画雄鹰,望我事事飞翔</h3> <h3>宝龙大哥带来在北京写好的书法经书送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