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主題之十月:表达情绪名句与摄影

April (柴锋)

<p>BCPA于2019年1月1日启动了1月1主題的摄影活动,目的在於鼓勵攝影師們把視線擴展到攝影之外,去學習和融合其它的藝術種類,比如電影,音樂,文學,甚至哲學,去豐富自己,去探索和思考。然後把在這個過程中觸發的靈感和思想,以攝影的方式表達出來。十月的主题是表达情绪名句与摄影。</p> <p>1)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p><p><br></p> <p>2)长路漫漫,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未来可期。</p><p><br></p> <p>3)生活,需要追求;梦想,需要坚持;生命,需要珍惜。淡然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p><p><br></p> <p>4)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p><p><br></p><p><br></p> <p>5)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p><p><br></p> <p>6)这世间最美好的事情,便是与你相伴一生,看尽万千风景,花开花落。</p><p><br></p> <p>7)那一刻,你走过我的身边,再也没能放下心中的思念</p><p><br></p><p><br></p> <p>8)人生道路虽很曲折,却很美丽。只要你细心观看,就能饱尝沿途美景。</p><p><br></p> <p>9)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想象着没我的日子,你是怎样的孤独。</p><p><br></p> <p>10)风雨过后无所谓拥有,萍水相逢你却给我那么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