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有缘的退休人

辣奶

<p>我很感谢每一个与我有缘的人,从我生命中走过的人,其实很多东西没有必要刻意去淡忘,随着时光的流逝,会自己走出我们的世界,只能留下点滴的印痕,而这点滴印痕也会成为经年后的感激,没有放下,就没有拾起</p> <h3>世上所有的相识相遇皆是缘,只是有缘深有缘浅,有些人有些事只一面之缘,却会永记心间,缘深缘浅皆惜缘,快乐过好每一天,六年前来到了深圳遇见了我命中注定要遇到的人,大家一起浪漫夕阳……</h3> <h3>红,火的颜色,热情而炽烈,正是这一抹红,惊艳了整个秋天,燃起了姐妹们对秋的向往与喜爱!染醉了一颗颗追求美的心灵!走进秋天,心中的力量会时时随着这抹红色涌动出来,那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感动,瞬间凝结于心底,在这抹红色里让人沉醉!</h3> <h3>琼楼玉宇,高处不再寒,霓裳羽衣,乘风舞翩跹,嫦娥玉兔,送福到人间,吴刚捧酒,陶醉如蜜甜,桂花飘香,芬芳满心间,花好月圆,祝福到身边,愿姐妹们日子美美,幸福乐无边,快乐好运永相伴</h3> <h3>每一天都把感恩写在花间,将沿途的风景妥贴收藏。不辜负每一场花开,善待每一次花落,收藏每一寸清风朗月,于淡泊中,平和自在。用一颗素然的心,爱着每个美好的今天,憧憬着每一个想要的明天。无论命运给予我们什么,坦然自若</h3> <h3>心中有爱,才会善待他人;心中有爱,才会人见人爱! 一个人一定要有一颗温柔、善良、宽容之心。对人要满怀恭敬之心、慈悲之心、理解之心,心中有爱,处处生暧~</h3> <h3>下雨了 ,拿起雨伞的那一刻,明白了一个道理,跟雨伞学做人,跟雨鞋学做事!雨伞说:你不为别人挡风遮雨,谁会把你举在头上。雨鞋说:人家把全部的重量托付给了我,我还计较什么泥里水里的。其实当我们在乎别人的同时,也会得到别人的尊重!学会感恩,学会付出,学会担当,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h3> <h3>生活里,尽量去做一个灵魂美丽,德艺双馨的人,远离一切灰暗情愫,每一天都要带着善良和阳光前行,做灵魂最清澈,最温柔美丽的人。</h3> <h3>【慧生绘色】下面的片片是参加社区活动的部分照片,用手机定格美!</h3> <h3>学会去微笑,渐渐地你的气质会越来越好;</h3><h3>学会去适应,渐渐地你的处境会越来越顺;</h3><h3>学会去理解,渐渐地你的知己会越来越多;</h3><h3>学会去包容,渐渐地你的生活会越来越美;</h3><h3>学会去欣赏,渐渐地你的人际会越来越广;</h3><h3>学会去谦让,渐渐地你的肚量会越来越宽;</h3><h3>学会去良善,渐渐地你的世界会越来越净。</h3> <h3>作者张萍(辣奶),安徽人,性格开朗,生活阳光,喜欢烹饪美食。爱读书、摄影和运动。善用文字记录生活点滴,有多篇美食和文学作品在图文创作平台和网站发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