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学习奋进时

玉米

<h3>金秋九月,桂花飘香,在岳麓山下,湘水之畔,迎着秋日的朝阳,开启培训时光……</h3> <h3>开课伊始,一位看上去象理科老师舞蹈教师,让伙伴们见证了他的成长,感恩于国培对他的培养。</h3> <h3>我一直嫌党费一个月一交的繁锁,一年一交不一样吗?湖南省委党校教授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毋庸置疑的答案,向来认为枯燥无味的党课,在霍修勇教授的课堂却如此生趣。</h3> <h3>  各小组的组文化建设,感谢班主任成老师,虽然我未参与小组的展示,但还记得把我的名字放进我的团队里。正如有老师感慨:有一种培训,参加了才知它的精彩;有一种团队,融入后就知它的温暖……</h3> <h3>两位老师的分享,赢得掌声赛过专家,第一位老师把这几天的培训及其参加过的培训别人的感人分享,让记得最深的便是他所说的来自山区一位女教师的一句话:我进山,是为了更多的孩子出山。在此,为所有工作在大山里的老师点赞,你们辛苦了!</h3> <h3>刘昌荣老师,年纪轻轻,殊荣多多,让人体会到一位专业的人,正做专业的事。一堂讲座下来,让头脑感觉来了一场地理教学大风暴,需要疏理的东西太多,待慢慢消化。</h3> <h3>  晚饭后,行走在中南大学的林阴道上,思绪很多:啥东西都可以拒绝,唯有学习不可!</h3><h3> 有一种成长,叫逼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