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有法

雨轩

<h3> 未见天地辽远时,十分羡慕漂泊。可当我途径远川、潮汐与孤鹤时,却因思念家中的炊烟而没骨气地偷偷红了眼</h3> <h1 style="text-align: lef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letter-spacing: 0.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color: rgb(104, 49, 0);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44, 230, 201); font-size: 0.34rem !important; line-height: 1.8em !important;">个人认为,写写字,想写好字,天分占了其中一小部分,世家的熏陶带来的天分,潜移默化的会影响到书法学习,这也是天赋中的一个因素。但并不能说明,靠着天赋就能学好书法。很多人喜欢书法的人,通过后天的努力中,也学得非常好,书法更多是靠练出来的。然张精熟,池水尽墨。 ​​​闲暇之余,写写字也是一种修为!</h1> <h3> 往事如一巷灯火,深照窗里人,爱里恨里都奋笔疾书,若你念起我,填一阙词,冬轩梅影,有我之风骨,春山静夜,有我之残梦,夏露烹茶,有我之清欢,秋廊月圆,有我之思念,我想你独自面对流年时感慨万千,不必吝啬笔墨,将文字熬成一张良方,如城的时光里疗疾,愿可学做一不困于心不囚于情之人,花落不沾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