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的云☁☁☁☁☁

万绿丛中一点红

<h3>作者:碑林路人</h3><h3>诵读:万绿丛中一点红</h3><h3>图片:网络</h3> <h3>在没有到达西藏的时候,我根本想象不到,在西藏,最让我感动不已,并难以忘却的、竟然是西藏的云。</h3><h3><br></h3><h3> </h3> <h3>西藏的云、是西藏最灵动的使者,无论你是在清晨、还是在夜晚,只要你踏上西藏的土地,西藏天空的云,都会展现出、无穷无尽的姿态,欢迎你的到来。</h3> <h3>西藏的云、是西藏最灵动的使者,无论你是在清晨、还是在夜晚,只要你踏上西藏的土地,西藏天空的云,都会展现出、无穷无尽的姿态,欢迎你的到来。</h3> <h3>西藏的天很低,仿佛就紧紧的、靠着雪山的顶,西藏的云、也很低,低得、让你忘记了天空、与大地的距离。每一次仰望雪山,都可以看见那些、变换不定的云,围绕着雪山、轻盈的起舞,它仿佛是雪山的恋人,时刻不离地、守护着雪山的圣洁、与美好。</h3> <h3>我爱上西藏,首先、是爱上了西藏的雪山,西藏的蓝天,和蓝天上的白云,以及白云下面、那些五颜六色的经幡。在西藏,无论你走到哪里,抬头、就可以看见雪山,看见白云,看见飘扬的经幡、和圣洁的宫殿。看见它们,你的心、就会突然变得干净,突然变得、温柔起来。</h3> <h3>在西藏,并不是所有的云、都是白色的,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围绕着太阳身边的那些云,就会变成金色的。这时候,世界还很安静,万物尚未苏醒。那些云、像是守护着太阳的使者,它们紧紧地、跟随着太阳的脚步,在向阳的山坡后面、悄悄地升起。</h3> <h3>太阳升起的时候,花草树木、都睁大了眼睛,它们被围绕着太阳的、那些金色的云霞唤醒。它们欢快的、喜悦的、向着太阳微笑,它们用满怀的热情,和那些金色的云霞一起,迎来了一个、新的黎明。</h3> <h3>西藏的云,有着多变的性格,它白的时候、白的似雪,红的时候、红的如火,偶尔黑的时候、竟然、也能黑的似铅。无论是洁白的云、火红的云、还是沉重如铅的云,在西藏的天空上,都像是一幅、重彩的油画。</h3> <h3>对于西藏来说,每一朵白云、就是离天最近的使者,它们像圣洁的雪莲一般,把藏民们、对于自然的爱与崇敬,高挂在天空上。西藏的云、也是西藏天空、最任性的孩子,它把人们心中、对自由的向往和追求,也无拘无束地、写在了天空。</h3> <h3>每一次仰望雪山,不只是望见了、心中圣洁的殿堂、还有那些、自由来去的云朵。</h3><h3> 我在拉萨河边的玛尼堆旁,仰望过西藏天空的云,我在布达拉宫、最高的山顶上,拥抱过西藏天空的云,我也在米拉山口、5013米高的地方,一步步、走进了西藏天空的云。每一次,当我将自己的心、融化在那些云里的时候,我是如此的安静,如此的、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