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行---(1)「金塔胡杨」

冰雪

<h3>&nbsp; &nbsp; &nbsp;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深深地爱上了胡杨!那三千年的胡杨精神,牢牢的牵住我的向往!在我的字典里多了几个标注:额济纳、金塔、塔里木河。因有胡杨,便成了我最想去的地方!年复一年,每逢金秋,都会生出些许的期盼,好想踏上走近胡杨的征途。阴差阳错期盼了十年有余。</h3><h3>&nbsp; &nbsp; &nbsp; 这个深秋,终于如愿以偿!10月4日跟随摄友圈到大西北做了一次为期八天的摄影采风之旅。</h3><h3>&nbsp; &nbsp; &nbsp; 避免篇幅过长,今天把在金塔胡杨林拍的片子做篇美篇先分享给大家!</h3> <h3><b>金塔金波湖胡杨</b></h3><h3>金波湖位于金塔胡杨林景区最里面。是景区最漂亮的景点。这里的胡杨正值最佳观赏期!在对的时间遇到好的天气,真是好运气!这里的胡杨少了些苍老,多了些秀美。而且胡杨多长在水岸与水中。蓝蓝的天,黄黄的树,蓝色的湖水,水中的倒影,水面还有星罗棋布的落叶,岸边的沙滩栈道到处是身着鲜艳服装的游人。这里的秋天简直美醉了!</h3> 黄叶如花 对镜梳妆 有人误以为是我的背影。出门采风哪有这个待遇啊。整天一身工作服。 身着红装的人好抢眼。 沿湖观赏的游人 在黄的衬托下,天蓝的就像一块宝石。 胡杨林的守护者 倒影如画 水面毛茸茸的草,不知是什么植物。 来张撞色两曝,像油画吧?(懂油画的别拍砖,俺说着玩呢~) <h3>景区也有小木桥。小桥流水伴胡杨,美!</h3> 我抬头,望青天,却望到了这般景致。 这金色的胡杨比花还美丽 景区里杂货店的红丝巾,不贵,10元一条。 用广角镜头也总觉得不够广。 干脆来个接片,横扫270多度!(哈哈,乱讲呢,不知道多少度,尽量把见到的美景都收进来。) <h3>拍摄、文字及后期制作,均由冰雪原创。</h3><h3>拍摄时间:2019-10-06</h3><h3>拍摄地点:金塔胡杨林金波湖景区</h3><h3>拍摄器材:尼康810 镜头14-24</h3><h3><br></h3><h3><br></h3><h3>感谢来访!顺至秋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