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编版语文 作文荟萃

最美情诗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乒乓球拍</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唐宏枫</h3><h3><br></h3><h3> 我的心爱之物是我的朋友,是我的知己,是我的导师,它就是——乒乓球拍。 </h3><h3> 每次去上学,不管忘带了什么都不会忘记带乒乓球拍。没当我们听见那耳熟能详的下课铃时我们便抓起拍子冲到楼下,我们像一支离弦的箭,一匹饥饿的狼,跑的飞快。</h3><h3> 我拿着它像拿着利剑的久经沙场、无战不胜的勇士,英勇十分。 </h3><h3> 有一天我的拍不翼而飞了,我的朋友都在帮我找,我们非常焦急,就算只有一分钟的时间也尽可能的去找。时间一分一秒地飞逝可我们依旧不放弃,从这边找到那边,从那边找到这边,可它就像蒸发了一样,无影无踪。我十分伤心,幸好还有一个和它配套的另一支,我发誓一定要珍惜它,绝不让它再次不见。 </h3><h3> 可能你们觉得拍子并不重要,可它陪伴了我两个春秋,见着我从别人眼中的菜鸟到被别人慢慢认可,在到战无不胜。只有它知道我的付出与辛酸,只有它知道我胜利的来之不易。一个招数它陪着我练,一遍又一遍,汗水滑过了我的脸颊,滴到它的身上。</h3><h3> 它是我的最知心的朋友,陪我训练;它是明灯,让我看清前方的路;它是我的导师,指引我前行。它还能陪我一年,它们可能只是我们人生中的过客,可我们却是它们一生的主人,请珍惜它们吧!</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雪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郭子淇</h3><h3><br></h3><h3> 跟你一样。</h3><h3> 我喜欢的物品有很多,比如木匣子,泰迪熊,可是我最喜欢的是妈妈送给我的美人鱼娃娃。</h3><h3> 它有一个名字叫雪丽,它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雪白的脸,还有一头蓝色的头发,美丽极了。</h3><h3> 每个晚上都是它陪着我,每当放学的时候我就把它放在我的书桌上,陪我一起写作业,遇到难题都是它陪着我与我一起解决的。</h3><h3>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h3><h3> 我放学回家在写数学作业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不会写的小数乘法,我心里特别烦,回头看一眼雪丽,它看我一脸无奈的表情,然后它“微笑”对我,仿佛在说:“主人不能放弃,要坚持”我又回过来头来,马上镇定下来,反复思考这道题终于我想出了答案,我把答案写上去,写完答案,我对雪丽说:“谢谢你,我的好伙伴”雪丽仿佛又说:“没事,主人,这是我理所当然的,你可是我的主人啊!”我想着想着就开心的笑了,还有一次我在写语文作业,很多题不会写,她又一次说别忘了我对你说的话一定要坚持,我又一次镇定下来问妈妈,妈妈告诉了我解决方法,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h3><h3> 这好像都是雪丽告诉我的,雪丽仿佛就在我的心里。每一个困难都是有它陪伴帮助了我,所以它是我的心爱之物,一个美丽快乐的美人鱼娃娃。</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巨大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李承航 </h3><h3><br></h3><h3> 我有一个巨大的泰迪熊,这是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生日礼物。</h3><h3> 第一次,我高兴地让妈妈把泰迪熊拿过来让我抱一抱。我看到泰迪熊的第一眼就是雪白的身体、黑糊糊的眼睛和肥嘟嘟的手臂。 </h3><h3> 每天的吃饭和睡觉,我都是要把它放在一边。我把它放在身边时不时地喂它吃一两口饭。写作业,看我写题目。睡觉时我抱着它一起睡觉,只要我冷了就会抱着它取暖。</h3><h3>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长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幼稚了,吃饭和睡觉时我都不会把它放在旁边一起吃饭与睡觉了。而是一个人睡觉吃饭了。</h3><h3> 有一次是我们全家出去玩,我非常的想带上泰迪熊,可是妈妈不让我把泰迪熊带过去,因为我妈妈说会有人偷走你的,或者你不注意落下了泰迪熊。我不相信妈妈说的话私自的把泰迪熊带去了,没过一会儿,泰迪熊就丢了,我惊慌失措地找,可是,我无论怎么找就是找不到我的泰迪熊,我找了大概几个小时都没有找到我的泰迪熊,这时我才明白妈妈说的话不无道理。可是,这时才明白,有什么用呢? </h3><h3> 回到家中,我把自己关在了小房间。我想不明白,我为什么没有听妈妈的话,于是我非常的可恨自己把泰迪熊弄丢。</h3><h3> 这是我的泰迪熊,我的心爱之物,就这样把它弄丢了,我在童年的时候失去了我本该有的快乐。</h3><h3> 同时,我也深深懂得两个道理:一是要听取别人好的意见。二是喜欢一件东西,或者手里有一样东西,如果想一直拥有,不需要拿出来炫耀,不需要让别人都欣赏,自己喜欢就好,只需要保护好,珍藏好。</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汪汪</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左洋乐</h3><h3><br></h3><h3> 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灵活的小脚,好吃的嘴,尖尖的耳朵,棕色和黑色的毛发……你们知道它是谁吗?它就是我的小狗——汪汪。</h3><h3> 汪汪是我满十岁生日时外公送我的礼物。</h3><h3> 汪汪不只是一只狗。</h3><h3> 汪汪是我最要好的伙伴。</h3><h3> 你别看它会很威武地蹲在家门口,但它有时会很淘气。因为它老在我写作业时,跑上桌来,在我的本子上印上几朵“梅花”;有时它会在我睡觉时把我的写字叼出去,或是跳到我身上吓我一跳。它还还非常地好吃。每次我藏起来的食物都会被它那又小又灵敏的鼻子找到,接着被它吃完。还有一次,它居然把我从蛋糕店里买的草莓奶油蛋糕、白色的巧克力和我最爱吃的甜甜圈给吃了。我看到汪汪嘴上残余的奶油,非常生气,当场就把汪汪说了一顿。汪汪听完后“哭”着跑出去了。</h3><h3> 天色很晚了,我们已经吃完晚饭了,可汪汪还没有回来,我便一个人出去找它。我打着手电筒,找呀找,找呀找,我天色很晚了,我们已经吃完晚饭了,可汪汪还没有回来,我便一个人出去找它。我打着手电筒,找呀找,找呀找,我找过了后院、马路边、家后面的山······终于,在一个巷口,我看见了已经熟睡的汪汪。它全身都是灰,身子还在发抖。我连忙把汪汪抱回了家。回到家后,汪汪用乞求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h3><h3> “对不起,主人,汪汪知道错了。”我看了看它,抚摸着它的头说:“汪汪,下次无论什么事你都不能再一个人跑出去了,知道吗?”汪汪点点头,一下起身围着我蹦蹦跳跳的。</h3><h3>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它陪伴着我学习、玩。虽然它有时让我很生气,但是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我喜欢汪汪!</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黑猫</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 周震宇</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我外婆家有一只猫,它是黑色的,他是我唯一的宠物。</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他原本是一只流浪猫,不知不觉走到了我的家,我收留了他,并给他取了个名叫做——黑球球。</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它啊,耳朵有一种特殊的功能,就像蝙蝠一样蒙着眼睛都可以辨别方向。</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有一次我好不容易才把他的眼睛蒙上,我在房间里绑了很多绳子让他来跑酷,绳子上还挂着铃铛,他站在绳子的中间,他要想办法走出来。尾巴是他的最大的阻碍,他的面前有十根绳子,后面也有十根绳子,他冲向了我时间,躲过所有的障碍,他就像一只猎豹一样,我眨了一下眼睛,他就把我扑倒在地上,那一瞬间。他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和亲切的感觉。</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趣事一箩筐,还有一次,他和我一起玩球,他用他的小爪子把球传给我,一点声音都没有,我把球传给他,他还时不时发出喵喵喵的叫声,这种声音真是很动听。</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上天赐予我这么一个好朋友,而且还是一只黑色的小猫,它对我很亲切无比,我会好好的珍惜他,爱护他,陪伴他。</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书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黄琳</h3><h3><br></h3><h3> 书房里有一个小书桌,是三个月前我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h3><h3> 他总是穿着一件绿色的衣裳,右前方还有一个笔筒,可以用来放许多的笔。</h3><h3> 依稀记得我跟他相遇的那天。</h3><h3> 就是我的生日那天,我看到了那个最大的礼物,我立马走到他跟前把它拆开,映入我眼帘的是可爱的小书桌,书桌上有个标记是我爸爸画的标记。我摸了摸它真好摸呀,摸起来像就像是一个小宝宝的脸一样好摸,滑滑的。后来,我对着它看了好久。心里面想呀:他好好看呀,我真的好喜欢他呀,我一定要好好感谢一下我的爸爸。</h3><h3> 还有一次,我的哥哥来到我家里写作业,我们写了好久好久,终于写完了。我们写完后我们聊天可开心了。我们又玩了玩一加一玩的游戏,突然我的表哥,应该是感觉不太舒服了。他就坐在了那绿色的书桌上,突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就转移阵地——坐在了地上,我还以为这个小书桌又自己折起来了。可是我正扶起来看时候,看到它坏了。我就忍不住哭了起来。我的爸爸妈妈发现后就立马跑了过来,问我怎么回事。知道来龙去脉后就拿起了工具开始修这个书桌,不知过了多久,我爸爸把这个书桌修好了。 我知道后,立刻笑了。而且妈妈还说,我笑的很开心呢!听我妈妈这句话。我笑的更开心了。</h3><h3> 我知道了:无论我们的心爱之物有没有生命,我们都要同样的对待他,不能只钟情生物,而忽视了物体的价值和意义。</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布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谭思美</h3><h3><br></h3><h3> 说起这个布娃娃,是我的朋友送给我的它是可爱的熊。</h3><h3> 它很矮,脑袋又矮又小它的耳朵圆圆的,嘴巴是“x”形状,眼睛又圆又小,它的鼻子也很小。似乎所有部位都精致,玲珑。最突出的地方就是它的手掌。身体是蓝色和白色相间,身上还了一个爱心它的脖子上还挂有一个爱心,和一条围巾,更加可爱了。</h3><h3> 一次我有一题很难,我想来想去都没有想出来。我不开心就把小熊扔在地上。小熊说:“小主人你怎么把我扔在地上,你不会的时候要冷静,像我一样,随时保持冷静,问题总会有解决的办法。”过了一会儿,我就会了。我的小熊不仪外表独特,而且,给予陪伴,我很喜欢。</h3><h3> 只要我有困难,小能好像就会让我克服困难。这些日子,小熊融入了我的生活,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份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变形金刚</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葛轩豪</h3><h3><br></h3><h3> 我的心爱之物就是我的变形金刚。</h3><h3> 它有一段精彩的来历: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刚好是我六周岁的时候,我正在写作业,阿姨就悄悄的走到我身后,我把往后一看,阿姨笑眯眯地递给我一包礼盒 。我小心翼翼的打开精美的包装一看,里面竟然躺着一个帅气的变形金刚。</h3><h3> 嗯,只见它穿着一件金黄金黄的衣裳,黄澄澄的脸蛋,就像我的黄澄澄的脸蛋,就像两个黄金苹果;脚上还有两个发动机,可以飞得很高很高。它握紧两只拳头 好像是两座流炫的大炮。它伸直手臂,挡着前面正准备出击。它简直就像威猛的武装战士。</h3><h3> 早上起床和放学回家都要碰一碰它,摸一摸它,我把变形金刚的手缩进去,把变形金刚的脚伸直,再把变形金刚的头缩进去,它就变成了一辆听话的小汽车。我让它往东它就往东,我让它往西它就往西。非常的听话。他变换着轮流地陪我玩,真是神奇极了。</h3><h3> 它是我心爱的变形金刚,希望它一直陪伴着我,也希望能和它一样充满力量,让我学习中时刻精神料擞,能量满满!</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电话手表</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葛佳丽</h3><h3><br></h3><h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h3><h3> 比如说是你最喜爱的玩具小熊,还是你亲手制作的陶罐;是你养了三年的绿毛龟,还是你在海滩上拾到贝壳;是爸爸奖励你的旱冰鞋,还是妈妈在寒冷冬夜为你赶制的围巾;是好朋友转学时送你的风铃,还是舅舅在你生日时送瓷虎……</h3><h3> 我的心爱之物是电话手表,但跟手机的功能差不多。他长着正方形的屏幕“脸蛋”,两边有着长长的手臂。</h3><h3> 开机时会显示一个红色的“读书朗”的字样。开机后一直按着屏幕就可以换壁纸,有八种壁纸,就像他的心情,不开心时换壁纸。电话是个绿色的按钮,点进去,有七个存起来的联系人,翻过去是通话记录。点蓝色的按钮是微聊,有爸爸的微信。点下面一个蓝色的按钮是背单词,如果不会读的单词,手表还会带读。点紫色的按钮是二维码,扫一扫就可以加好友。点白色的按钮是找朋友,你点进去可以交附近的朋友。点橙色的按钮是计步,是可以记下你今天走了多少步。点一个有蓝、橙、黄色的按钮是拍照,就可以拍下你觉得好看的东西或者一面。按一个有一座山和一个太阳的是相册,就是看你拍下了什么,如果拍的不好还可以删除,还可以帮照片涂鸦。按一个有救生圈是S0S报警,就是可以在被坏人绑架时救命报警。翻到下面就可以听故事、打电话、猜谜语、成语接龙、看天气预报、听歌、教我写不会写的字。往右边划过去,可以静音模式或是仅振动和响铃加震动。 还可以调大或调小音量和换铃声。</h3><h3> 它有很多很多功能,它的牌子是“读书郎”,他是我的伙伴,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电话手表。</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小狗</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左耀宗</h3><h3><br></h3><h3> 萌萌的脸,肉感的腿,脸上镶嵌着两颗像黑宝石的眼睛,短短的耳朵,这个肥胖的身影时常在我脑海中出现。</h3><h3> 他是一个能说会道的朋友,在我失落的时候安慰我,他是一个忠诚的伙伴,在孤独的时候陪伴着我度过,他是···</h3><h3>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的伙伴邀请我们去他家玩,我一蹦三尺高,旺、旺,旺旺旺,我回头一看,原来是蹲在身旁的狗狗一小毛球。啊!我开始担忧了〝狗怎么办?它放哪呀?〞〝放小明家吧〞妈妈随口一说〝不行不行,小明哥可不会帮我照顾好狗。〞〝对呀!〞我灵机一动。可以放小华家呀!他那么喜欢狗肯定能帮我照顾好小狗的。〞我在小明家高高兴兴的玩耍,看鬼电影、跳绳、打羽毛球、玩水枪,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h3><h3> 可谁曾想,我回来之后他却瘦了0.13斤,才两天耶!我气冲冲的来到小华家,我觉得小华会强词夺理,所以我早就准备好了台词。可小华却摆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说“不怪我呀,它又不吃饭,天天就蹲在你家叫,有时候我把它抱回我家,可是他潦草地吃了几口饭,又蹲在你家叫,时常叫一下,不过一小时又叫。老板娘都骂了我好几回了,我把它关在屋子里,没消停一会儿又叫。我都烦死了,你还来骂我?”</h3><h3> 我顿时傻眼了,对小毛球也非常惭愧。我在别人家玩的不亦乐乎,却没有想到小毛球儿。而小毛球却非常的担心我,我真感觉我不配做小毛球的主人。</h3><h3> 没想到狗也是有感情的,谁能说狗不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吗?</h3><h3> 温馨提示一下:人类有许多的朋友,而狗不同,他只有一个,那就是它的主人。当你选择了他,他的世界就只有你一个人了。所以请善待你的狗。</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小七</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熊志刚</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div style="text-align: left;"><br></div><p style="text-align: left;"> 大概是在六年前,我妈妈要出国旅游几天,我就伤心的在公园里散步,走着走着,见到了一只小狗,等了很久没有人来领取,我便把它带回家了,并给它取名为小七。</h3><p style="text-align: left;"> 正是如此,他整整陪了我六年。他正用着它那可爱的眼神望着我,它有着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巴,像几个樱桃一样,然而,我和他的一个故事,也让我印象深刻。</h3><div style="text-align: left;"> 那时正好是我的九岁生日,我的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小七一起去游乐场玩,我兴奋极了,我带着小七玩了许多游乐项目,例如海盗船,摩天轮……我们最后开始了玩水上乐园,我开始换上泳衣,坐了十分钟的广播操,准备跳水,有了十分钟后,我忽然脚抽了筋,就慢慢的沉到水里去了,我大声喊着救命,可是却没有一个人听到,可是小气竟然不顾危险的,游过来救我,他咬住我的泳衣,一边咬着我的泳衣一边往岸上游,我兴奋的抱住小七,一边高兴地叫着一边往前走,他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没事吧?走,我们不玩这个危险的游戏。”</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小七,它会在我遇到困难时帮助我,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div><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小肥狗</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彭茹婧</h3><h3><br></h3><h3> 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看见那只小狗躺在家里的一个角落。</h3><h3> 它全身黑,耳朵就像兔子一样,大大的眼睛,鼻子下面有一张可爱的漂亮的小嘴巴,长的还算可以。</h3><h3> 这只小肥狗,只吃瘦肉不吃肥肉。</h3><h3> 每次,我看见冰箱里有肉我就会请求奶奶,希望奶奶喂一些给小肥狗,然而由于那些肉因为被冻住了,所以等到融化了才切给它吃,有时候没饭吃,它就会去吃鸡的食物。</h3><h3> 每一天,我回来就会看见它懒洋洋地躺在地上,然后看见我就会热情扑过来。它每天陪伴着我,吃饭的时候陪着我,写作业的时候它也陪着我,就连出去玩它也要陪我。</h3><h3> 有一次,我去朋友家看见她家有骨头,就说能给它吃吗?我喂了之后,看它嫌弃没兴趣的表情,仿佛听见了狗说“主人我不爱吃骨头。”我才不相信狗不吃骨头的,我随后听见朋友已经说了很多遍了。我就把骨头一个一个放在地上,它居然真的不理我,我便不理他。没想到它是骗我的,我一走开他就大口大口的咬起来了,我连忙蹲下来拍了拍它的脑袋,可它似乎也不怕,我又拍了拍它,还是不怕。但我也不敢打他了,它也许会咬人。</h3><h3> 时间长了,有一天它竟然生孩子了,可遗憾的事降临了。准确来说,是我那天晚上不小心推洗衣机把一只小白狗崽压死了。</h3><h3> 从此,放学我去看它们,只能三只黑狗一只白狗,本来有两只白狗,可惜被压了。这件事,我一直“耿耿于怀”,我很内疚,也很难过。</h3><h3> 我后来对它们都很好,吃的住的都很好,愿我的爱心照顾,能对我的过失做一些弥补。</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流浪猫</h3><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周利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喵——,我在门外听到几声喵喵喵的声音,原来是爷爷带来了一只流浪猫,我非常开心。</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这只小猫很可爱。我们看到的是一只长长的尾巴和尖尖的耳朵,小小的嘴,和那可爱的眼睛,长得可真水灵。</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它很能吃,几乎没什么不能吃的,一次可以吃几十顿,可它就是喜欢把自己变成个球球滚来滚去的。</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它跟我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有一回,我在写作业,遇到了难题,想了一下仍然没有做出来,想要打算放弃。这时它突然跳到我的桌子上,用头蹭一蹭我的笔杆,“喵喵喵……”好像在说:“主人,不要放弃,加油,我会陪着你”我感到很温馨,经过冥思苦想不断计算,终于做出来了。这时,它有跑到我的作业本上来,给我印了两个梅花,好像是说:“主人,你真棒,这是奖励你的”这让我感动了,谢谢你的陪伴。</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这是我和它的故事,它是我们家的“女王”,它就让我懂得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一定会珍惜和她的每一天。愿她永远开心的喵喵的叫着,愿她永远幸福快乐,不再是那个总是被人欺负的小流浪猫。</div></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手表</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周方宇</h3><h3><br></h3><h3> 今年暑假,老妈送我一块手表,我可高兴了。</h3><h3> 这块手表看起来普普通通,蓝色橡胶外表,黑色的屏幕,有时针、分针、和秒针三兄弟。可仔细看,就大有不同了。这只手表可以显示星期几,几年几月多少日。里面还有拨号、电话本、设置、还有一个速学。</h3><h3> 有一次放学,同学拿我的手表文速学里面我的简单高分是45分,可他打破了我的纪录69分。第二天放学他又误拿我的手表玩,这回打破了我困难的记录他一直点点到了24分,真是“一声更比一山高”看来我还是比他“差一点”啊。</h3><h3> 还有一次,我和朋友在小区公园玩,玩了不知道多久,听到朋友说“啊!奶奶让我八点半回去吃饭,现在可能已经到了吧!</h3><h3> “不急”我看了看手表,所以我知道现在的准确时间。</h3><h3> “不急”现在你才八点半,还有半个小时呢!我又补充道。朋友笑了笑说“:谢谢:”幸好你带了手表,我们又玩了一会儿,我打开手表对我那个同学说现在八点半了你要回去了,他回身对我说了一声谢谢,也就飞快的跑回去了。</h3><h3> 现在,我跟手表也是形影不离。上课,它的嘀嗒声让我知道要珍惜时间,下课他本着我玩耍,晚上伴着我睡觉,迎接下一天的到来……</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小书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彭靓</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书房里有一张粉红色的小书桌。</h3><h3> 它身长大约是30厘米,宽大约20厘米。它身上镶嵌着一只白色的小猫,精致极了,可爱极了!中间有一个小小的抽屉。替我保管着许多的书,在这个世上,小书桌是我最好的朋友。</h3><h3> 这张小书桌是四年前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春天,我在小书桌的身上放了一些桃花,夏天,我在小书桌的身上放了一些野花,秋天,我在小书桌的身上放了一些落叶。就这样,一年又一年,很快就过去了,我的书桌陪了我四年。</h3><h3> 每天回家的时候是它陪我写作业,我无聊的时候在它的小抽屉里拿了一本书和小书桌一起看,我孤独的时候有小书桌陪着我,我伤心的时候有小书桌安慰我,我跳舞的时候有小书桌陪我一起跳,我睡觉的时候也有小书桌陪着我一起,小书桌真是我最好的朋友。</h3><h3> 有一次我回到家,我在小书桌的身上写家庭作业,写着写着,我遇到了一道非常难的数学题,我看了许多次题目,想了很久也不会写,我正想放弃的时候,是我最好的朋友,小书桌鼓励了我,它说:“小主人不要轻易放弃,继续加油!”有了小书桌的鼓励,我又有了信心了,我又看了几遍题目,又算了几遍,居然算对了。这时我想对小书桌说:“谢谢你,我的好朋友。”</h3><h3> 小书桌,我非常感谢你陪伴着我。</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溜冰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葛新锋</h3><h3><br></h3><h3> “好玩,好玩……”</h3><h3> “好烦呀!”我倒要看看是谁在吵我。</h3><h3> 我出门一看,原来是我的伙伴们在玩溜冰鞋,他们叫我一起玩,我失望地回答道:“我也想和你们一起玩溜冰鞋,可是我没有溜冰鞋,所以玩不成。”我要让我妈妈帮我买一双溜冰鞋,我打电话给妈妈后,妈妈直接答应了,可她有个要求。要让我期中考试三科都上90分,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拿到了应有的成绩,妈妈帮我买好了溜冰鞋,用邮寄的方法将它寄了回来,我和爷爷一拿到溜冰鞋,我就迫不及待把它穿在了脚下,我们先看看他长什么样子,它是蓝色的,有四个甜甜圈似的轮子,上面挂着一只可爱的小松鼠,这双溜冰鞋外形还是挺好的。</h3><h3> 我一穿上溜冰鞋起初还挺好,可是刚走几步就摔倒在地,我摔倒了几次爬起来了几次。有备无患,这次我拿着两根木棍,这下我可不会摔倒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马上就学会了溜冰鞋。现在我放学回家后,写完作业,他似乎就在对我说:"小主人,小主人你可以穿着我出去玩玩儿吗?"我说:“可以,那我们一起出去玩吧。</h3><h3> 从此,他便成了我的心爱之物,我会好好珍惜它的。</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台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王艺达</h3><h3><br></h3><h3> 我的心爱之物是我的小台灯。</h3><h3> 这个小台灯其实是我的生日礼物。但是因为我的爸爸、妈妈很容易忘事,所以推久了一些我才得到它。我记得这个小台灯是我从茫茫“大海”中千挑万选才“落”到我手中的呢!</h3><h3> 黄黄的“皮肤”,一双水灵灵的黑色大眼睛,长长的“脖子”,还有一对长的快到他那细长“脖子”的长“耳朵”……都是我喜欢的外表。他长得有点儿像小狗,在灯座上面有一片小花狗印下的脚印。我猜你们肯定会觉得这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装饰品吧?不!他肯定是一个必不可少的东西——开关。只要你触摸一下其中那个最大的脚印,就会立刻出现一道明亮又柔和的光,光也会自然而然的洒满我的整个书房。如果触摸两下脚印,就会出现一束黄色的“护眼光”但是,最好不要用“护眼光”熬夜写作业,因为“护眼光”太暗了!</h3><h3> 虽然他已经陪了我几年的时间,但是他依然很新、保护的也很好,也没有损坏的地方。每当我看见小台灯,我就会想起我和台灯之间发生的趣事和他的来历。记得有一次,夜里突然停电了,还是小台灯陪我度过的呢!还有一些时候我会用他的光来洒满整个房间,然后和妹妹在房间里做游戏。</h3><h3>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我这可爱的小台灯,我一定会保护好我的小台灯。因为只有他能把我从孤独中解救出来;只有他,才能给我带来光明和温暖;只有他,才能让我感到幸福……</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小兔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彭家佳</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我的床上有一个一米五的布娃娃,我把它称为”小公主“ ——兔子。这是我生日时我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它十分漂亮,它那修长的腿,雪白的毛,长长的耳朵十分惹人喜爱。我还给它做了一件毛衣和裙子,冬天怕它冷着,夏天怕它热。</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它天天陪在我身边,我把它照顾的很好。到了春天,我会摘一朵鲜花送给它,它会闻一闻,甚至还会说:”好香呀!“到了秋天,我会去捡几片落叶给它,它会观察它的外形,好像还好告诉我它的答案。</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它在我遇到困难时 帮我一起解决。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我迅速的把灯关了,钻进被窝里,在床上一直打滚。突然,像是有一种声音,仿佛听到兔子说:"小主人,你怎么就放弃了呢?只要你坚持不懈一定会成功的,只要有我陪着你也会成功的,加油!" 我抬头一看,兔子正在蹦蹦跳跳,我马上来到书桌前,读起了题目,我一下子就找到了突破点,一下子就写完了。我好想对小兔说:”谢谢你,小兔子”。</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兔子每天都陪在我身边,我愿小兔子永远是个漂亮的”小公主。“</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电话手表</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周子棋</h3><h3><br></h3><h3> 我的手表,就是我的心爱之物, 是今年暑假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他在我眼里, 不仅仅是一个电话手表,而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很特别的电话手表。</h3><h3> 小小的身材,一只又黑又绿的小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他总是喜欢穿着那件漂亮的绿色外衣,他那小脑袋里充满了奇思妙想,总能帮我解决掉生活中的许多难题。</h3><h3> 他可真是贴心啊!为了让我能够每天适量的运动起来,就在它的系统里面设计了一些户外活动以及运动步数等,如果我每天户外活动满一小时,我就有机会获得最高积分:六积分;如果我的运动步数达到标准,就可以直接获得五积分。它还设计了一个电话本,里面记录着我的家人的电话号码,这样可以让我跟家人之间更好的沟通。</h3><h3> 他还设计了一个闹钟,每天早上七点钟准时会把我给叫醒,从而让我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他不仅让爸爸妈妈对我减少了一些负担,还成了我的知心好朋友。</h3><h3> 在我心情不好或休息的时候,他就会放几首我很喜欢的歌,让我的心情平静下来;在我遇到生活中的一些难题时,她会给我加油打气鼓励或者提醒我,让我能够顺利解决这些难题。</h3><h3> 如果它有生命,我会对它说:“谢谢你,我的好朋友。”或许,他在我的心中早已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如果没有我的电话手表我可能还停留在原地踏步,所以我会更加的珍惜它,爱护它。</h3><h3> 它——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别无他替。</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小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孙俊杰</h3><h3><br></h3><h3> 许多心爱之物,比如小猫小狗,玫瑰花、小台灯,我的心爱之物是可爱的小鸟了。</h3><h3> 它是两年前去叔叔家吃饭,我认的叔叔帮我捉的。它那头就像一个圆圆球,有时开心,就像一个公主一样,一块乐的玩起来就像一个淘气的孩子;它的眼睛就如西游记里的千里眼,千里之外都可以看见它的爪子比老鹰还锋利多了;还有一个长喙,可凶猛了。</h3><h3> 我就把它放在我的旁边,让它陪着我,不让我孤独,而我写作业,它总会叽叽叫我就会给它吃;有时写语文,砸砸砸砸……它好像在提示我怎么写?我都会很快写完作业;可是有一次我开始写作业kay有一个数学题不会就一直思考,小鸟也一直叫我就给了它一点米joe没有管它了,它还是一直叫,我就把它放在了阳台,它还是一直叫,我就觉得,吵我就把它放去房间里还关上了门。</h3><h3> 此时我的心,你空空如也。我的脑力已经没有任何思想了,又过了很久,又去看小鸟,小鸟又发出砸砸砸砸的声音,好像在说:“主人不要放弃啊,你是会写这道题”。我又回来重新把题目拿过来,又做了一,是啊,后来我认真观察,终于找出了答案,此时,我好想让它听得懂我们说话,不,它好像真的听得懂!</h3><h3> 如果可以,我想对它说:谢谢你鼓励我”。无论有多顾虑,小鸟是我们的朋友,它虽然惧怕我们,可我们可以一样,它不惧怕我们,我们还可以和它一起玩耍,这是需要爱心关怀的,就像我们这学期学习的《珍珠鸟》课文一样,从惧怕到亲密。</h3><h3> 信赖——往往创造出一个美好的境界。</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台灯</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毛润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有一台小台灯,是一个陪我写作业的小台灯,可以说得上知己。在我五岁的时候就有了,它是我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一直与我亲密无间,</h3><h3> 它特别的地方是散发出圆形的光。长方形的杆子下面是一截又一截相接的,亭亭玉立,底座是触摸感应的。灯头可以扭下来,也可以折叠起来,不重不轻,很合适我。</h3><h3> 我一到晚上看书的时候,她就一直陪在我身边,我一直没有忽略过它,直到那一次:</h3><h3> 我早早的写完作业就出去玩了。奶奶看见我的小台灯开着灯,于是就把我的小台灯关掉,然后收在箱子里。下午我回来的时候看见小台灯不见了,心里很着急。就跑去问奶奶有没有看到,这是我第二次问奶奶,奶奶气汹汹地说:“开着灯不关,你要知道这是浪费钱的,也要浪费电的,更是在消耗台灯的生命。”</h3><h3> 听到这,顿时我的心里十分难受。才恍然大悟,是呀,我这大大咧咧真是不该,想起了鲁迅先生说过的一句话“无端的空耗别人的时间,是无异于谋财害命”我知道错了,以后,我会好好保护珍惜我的台灯。</h3><h3> 等奶奶数落了一会儿。</h3><h3> 我就自己拿出小台灯,灯光依旧那么明亮和亲切。打开书包,拉开拉链,拿出语文书默默地看起来……</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雷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李文杰</h3><h3><br></h3><h3> 我在生活中有一个我最好的伙伴——我的小狗,它叫雷伊。</h3><h3> 一个夏天,我和雷伊在公园里散步。</h3><h3> 突然它放慢了脚步,用耳朵听了听,接着它猛跑起来,我追也追不上,我只看见它的身影,啊!它想跳河,我马上跑过去,这时我才知道她是想救掉下河里的小鸡。</h3><h3> 雷伊钻进水里再浮出水面,小鸡已经在它头上了,它真聪明。当然,上岸的时候已经精疲力尽了,他和小鸡,在草坪上晒太阳。</h3><h3> 有一位人在马路上无意中撒了一千米小鸡看见了,马上跑过去,根本没有注意到匆忙过来的大卡车,眼看小鸡就要被撞上了,雷伊迅速冲过去,小鸡被吓跑了,大卡车从它身上压过去。</h3><h3> 我看到这一切,我呆住了,我马上跑到马路的中央,看见一地鲜血,我的眼泪也不由自主的流下来了。</h3><h3> 后来我和妈妈把它埋在了河岸边上。</h3><h3> 自从经历了这两件事情,我懂得了动物之间是有感情的,从此我更珍惜动物,无论什么动物,我都努力保护他们。希望大家也能保护动物,珍爱生命。</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毛衣</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左瑞久</h3><h3><br></h3><h3> 我的心爱之物是毛衣。</h3><h3> 我衣柜上挂着的那件美丽又温暖的毛衣就是妈妈亲手织给我的。</h3><h3> 去年是一个寒冷的冬天。</h3><h3> 我非常的冷,因为我现在一件毛衣都没有,我进屋里面去看着妈妈为我织毛衣,记得过了很久很久妈妈为我织的毛衣织好了,但是我看见了妈妈的手上,受伤了。可妈妈说:“不打紧,我希望我们家宝贝穿着暖和的衣服好好学习。”我什么也没说,听完我连忙帮妈妈处理伤口消毒,我有时候觉得妈妈为了我太拼了,我很爱我的妈妈。</h3><h3> 冬天的时候,我没有毛衣,妈妈为我织毛衣,其实我跟这件毛衣还有个故事:有一次我穿着这件毛衣去上学,有一道难题难倒了我,我左思右想啊,想来想去,准备放弃的时候,突然看着身上那件毛衣,就想起妈妈一针一线给我编织毛衣的样子,毛衣就好像瞬间把我抱得更紧,好像在说:“主人,主人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我给了你温暖,我相信你会想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后来我经过认真分析,不断尝试,计算,终于把这个难题给解决了,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我很爱我的心爱之物。</h3><h3> 不管春夏秋冬,我都会好好珍惜我的毛衣,我也爱着我的妈妈。</h3><h3> 秋天冬天凉了,我还会穿着毛衣去上学……</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汤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王烨</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以前我家有一只狗。</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它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圆点的毛色,有着一对铜铃般大小的眼睛,嘴巴上挂着长长的胡子,像极了松鼠的尾巴,名字叫汤圆。</h3><h3> 小狗刚到我家没有几天就开始淘气了,首先它把我的小熊杯子摔坏了,没过几天他又把我的辛辛苦苦种的水仙花弄得枝折花落,我记得,在一旁一直骂他,他呢却一愣,傻乎乎的看着我,好像在认真听我数落它一样。</h3><h3> 又过了几天,它居然当起了小偷,比如。有一天阿婆家里少了一块骨头,前面加上少一个鸡蛋。为了阻止她的小偷行为,我不得不得不把它栓起来。</h3><h3> 后来它长大了一点,它就当起了哨兵。</h3><h3> 守在门口的四周,只要有一点儿的动静他就会大声的叫起来,就算是聋子也会被它的叫声从美梦中惊醒过来,但他确实是我家一名合格的哨兵。</h3><h3> 我们已经成了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我们一同长大,一同玩耍,他就是我的心爱的宠物狗——汤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小狗</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周芯蕊</h3><h3><br></h3><h3> 我家有三只可爱的小狗,老大的毛发是红棕色,老二的眼睛是蓝色的就像一位混血儿。在它们三个之中,我最喜欢的就属老三了,它那圆溜溜的眼睛,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它那可爱小耳朵慢慢的垂了下来,样子可爱极了,惹的我那是芽包初放,它那天真无邪的小模样像是对它来说就从不存在让人懊恼的难题。</h3><h3> 它陪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它长的很像我那已逝的小狗,所以我对它格外的好,像把欠那小狗的一切,用它来偿还我的过失。我对它也渐渐有了感情,把它当作我的亲人来对待。于是,我想放了学赶忙写完了作业用剩余的时间用来陪它,想赶快吃饭把剩余的时间来陪它,想用看电视的时间来陪它,我几乎把时间都挤了出来,用尽自己最大努力去陪它,但却换不到它的信赖它的真心。</h3><h3> 也许我从一开始就错了吧它不是它,它就是它自己,世间仅有,独一无二的自己。我错了,一直都错了如果我不去付出真心,那又有什么资格去让它信赖。其实,从一开始到现在我都想做一个让它能将自己的生活放心的交给我,能让它能够信赖我的人。可是我错了,我嘴里说着含情脉脉的话,却不付出努力。当你在努力时,我却一直在辜负你对我的信任,你一定对我已经失望透顶了吧,我竟然到现在了才醒悟过来,你一直都是在相信着我的。</h3><h3> 你去了哪里?当我已经醒悟了过来时,你去了哪里?当我有资格去照顾你时,你去了哪里?当我已经成了一个能担起责任时,你又去了哪里?</h3><h3> 对不起,只愿你在它乡能过的开心;只愿你的一生能够圆满只愿你的一生一切安好;只愿你…</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小狗</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唐荣晨</h3><h3><br></h3><h3> 有很多我喜欢的植物,植物,小花,小草,小树......</h3><h3> 也有很多我喜欢的电器,台灯,小电风扇,小夜灯......</h3><h3> 还有我喜欢的动物小,小猫,小兔子......</h3><h3> 但我最好的好伙伴还是我家的那只小狗。我家的狗长得非常可爱,特别。四只又长又细脚支撑起他那既白又胖的身体,既白又胖的身体前有一颗傻乎乎的脑袋,肉色的鼻子和嘴巴,脑袋上镶嵌着一双机灵的耳朵。</h3><h3> 因为它的身体都非常的白,所以我们家人就给它取名叫小白。</h3><h3> 他是我爸爸妈妈的朋友送给我们家的。</h3><h3> 他有一个特殊的特点——贪玩。</h3><h3> 我家左手边有一块绿茵茵的草地,草地上布满了许许多多的小草和许多漂亮的小花,我的小伙伴最喜欢和我在那里玩了。</h3><h3> 那天上午阳光明媚,我悲伤地坐在绿茵的草地上,我非常不开心。这时,我的小伙伴在我身边转来转去,我猜他又想和我在草地上做游戏了,过一会儿,轻轻的咬了我一口,我非常生气,我拍了它一下,居然没拍到,当我要拍第二下时,他就像赛车一样在草地上跑来跑去,我追啊!追啊!还是没追到。既然跑不过他,那我就要放大招了,大招就是假装伤心,他肯定会过来安慰,那时我就立刻打他,哈哈哈!果然,它真的上钩了,我的手像火箭一样拍了过去,居然拍到了,我哈哈大笑着,趁我不注意,又咬了我一口,这是它咬得比之前咬的痛十倍,反正打不过它,只好走了,哎!</h3><h3> 虽然那些动物非常的脏、懒、蠢......但是它至少能在你孤独时陪伴你,在你遇到危险时守护你,所以请不要老是责怪那些动物们。</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小黄狗</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彭桂花</h3><h3><br></h3><h3> 我的心爱之物是小黄狗。</h3><h3> 我一到家,一只黄乎乎的家伙窜到了我跟前,吓得我后退了三四步,定神一看,这又是我家的小黄狗。只见它浑身缎子似的黄毛又亮又软,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那对骨碌直转的跟晴,透着聪明和机灵。</h3><h3> 一天比一天长大了。</h3><h3> 小黄好远就认出了我,跑到我跟前,一会儿用头在我这儿蹭蹭,又在那里蹭蹭。一会儿用舌头舔我的手,又嗅嗅我的脚,仿佛见到了老朋友。我心里乐滋滋的,蹲下来用手抚摸着它的头,它乖乖地趴在了我的脚下。妈妈出来了,看我这么喜爱它,就说:小黄狗是个忠实的门卫。它见到生人来就汪汪地叫,给我报信。但它从来不咬人。妈妈抚摸着它的长毛,又说:小黄呀,真可爱,它还能保护粮食呢。晚上老鼠出来偷吃粮食它就向老鼠冲去,吓得老鼠赶忙缩回去,再也不敢出来了。妈妈说着,眼睛笑成了一条缝。</h3><h3> 此时我瞧着它那温顺的模样,觉得更可爱了。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小黄狗。</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溜冰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李婉婷</h3><h3><br></h3><h3> 我喜欢的东西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数也数不清。可爱的布娃娃、 漂亮的书包、多功能的文具盒、美味的汉堡,活泼可爱的小仓鼠……但是我的心爱之物却是一双漂亮的溜冰鞋。</h3><h3> 在我八岁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了我一双粉色的溜冰鞋。我第一眼一看见它就喜欢上了它。</h3><h3> 刚开始学滑溜冰鞋时,我还不太会滑。穿上溜冰鞋,刚一站起来立马摔倒了,我一次次的爬起来,又一次次的摔倒。但是我还是没有学会,于是我准备放弃的时候,爸爸看到后就鼓励的说道:“你一定要学会掌握溜冰鞋的技巧,更有一颗坚持不懈的心,要加油哦!”听了爸爸的话,我恍然大悟。每一次练习前,我都要在心里想一遍滑溜冰鞋的技巧,然后一次次的练习。虽然每一次都摔得全身痛,可是我也绝不放弃。终于我学会怎么滑溜冰鞋啦!可是滑的还不是很熟练。我在心里下定决心,我一定要把溜冰鞋滑的越来越好的。</h3><h3> 于是,我每天写完作业就去练习滑溜冰鞋,就这样日复一日的练习。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不仅熟练地掌握了滑溜冰鞋的技巧,而且速度也相当快了。爸爸看了脸上也洋溢着成功的喜悦。</h3><h3> 从此以后,溜冰鞋成了我的心爱之物。因为它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更让深刻的我明白了,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的道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玩具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袁丽</h3><h3><br></h3><h3> 从小到大我的玩具很多,但是说心爱的,莫过于我的玩具熊,它身高零点九米,米棕色的毛,穿着一条花裙子,半圆形的耳朵上面别着一只漂亮的粉色蝴蝶结。</h3><h3> 一双明亮的玻璃眼,太阳也暗淡无光。</h3><h3> 它看上去人像,一个清楚动人的小公主。这个玩具熊是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br></h3><h3> 我对它爱不释手。吃饭时候都抱着它,虽然它明显有些笨 可是我还是喜欢一边抱着她一边唱着儿歌。“大棕熊,大棕熊,白色领结棕色装。切,别扯着副笨模样,有时台上露一手,逗得娃娃笑卖场……”</h3><h3> 上小学的时候认后我更喜欢它了,每天放学回来后,我都把老师进的课,给他进一遍。这样,它就能与我的一起学习了吧。平时在自习时间我经常给它讲故事,读课文。当我放学回来想玩的时候,玩具熊一句话也不说,看着我,似乎在说:“这可不好,应该写完作业再去玩。当我遇到困难时,垂头丧气,小棕熊好像在说:“不能放弃,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丧气,接着来嘛,接着来嘛。”于是我并从中获得对困难的自信。……</h3><h3> 玩具熊给我带来了许多。</h3><h3> 我感谢我的玩具熊,谢谢帮助我不写作业随意就放弃的毛病。</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手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胡丰</h3><h3><br></h3><h3> 这次期末考试我得了三个A,所以我姐给我买了一个华为手机。</h3><h3> 这个手机机身全部都是蓝色的,里面有三个镜头用来拍照,旁边还有一个指纹开锁的地方。这个地方从正前方看是黑色的,从其他角度看是蓝色的,内存是64G的。是我妈妈的手机32G的两倍。我已经把两个页面都给占满了,可他竟然还有1.56G。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这里面软件有很多,有下载有软件类的、购物类的,哎呀,反正就是应有尽有。</h3><h3> 如果仔细一翻还能翻出游戏来学习的以及聊天类的。学习每天看到最多的是安全教育平台,还有作业帮。星期六和星期日,没事就刷抖音,看看书写,写作业什么的。</h3><h3> 我记得有一个晚上,我睡不着,于是打开手机听音乐。一只耳朵塞一个耳机,把音量调高,我感觉那时候精神要分裂了,如果你连续听2分多,听一首DJ音乐的话,那我相信你也是这种感觉,你可以不相信我,但是你也可以去亲自尝试。</h3><h3>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新手机。</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闹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陈雅棋</h3><h3><br></h3><h3> 嘀嗒嘀嗒声声响,分分秒秒都在走。(打一生活用品)对了,就是闹钟,每时每刻都在响,每时每刻都在走,这就是我那位好伙伴——闹钟。</h3><h3> 闹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具,有些人就用来提醒自己上班不迟到,而我不是的,闹钟对我来说是干吗的呢?——当然是监督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许偷赖的,让我按时煮饭。</h3><h3> 我的闹钟是红色的,看起来像是个圆。被咬了一口,一眼便能看到中间也有一个圆,下面有几颗小星星,后面是发出声音的、圈动分秒针的和圈动闹针,以目换电池的。</h3><h3> 这个闹钟是我的同学和她的姐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当我收到礼物的时候,非常开心,因为它是同学第一次送我生日礼物,同学还把他放进一个小袋子里,防止不让闹钟摔到地上。</h3><h3> 我当然是第时间把它调整好时,把它放在了我的书桌上最好的地方。</h3><h3> 有一次,我和妈妈吵架了,我就把自已锁在方间里,我跑到了床上,把被子盖在了头上,一边哭一边想为什么我和妈妈吵架的时候没有人会帮我,而妈妈却有哥哥会帮她,当我伤心的时候没有人会来安慰我,而妈妈伤心的时候哥哥就会来安慰她。在这时候我好像听见一个声音在对我说:“小主人,请不要哭,我会永远陪着你。”这个声音让我没有再哭了。</h3><h3> 我爱我的小闹针,它不但忠诚可靠,而且做事有恒心。</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布娃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彭茹嫣</h3><h3><br></h3><h3> 我有一个可爱漂亮的娃娃,那是我生日妈妈送的生日礼物。</h3><h3> 这个娃娃的样子很美丽,那雪白的肌肤,樱桃似的小嘴,弯弯的眉毛,极其漂亮的红粉的脸蛋,都足够让我喜欢。</h3><h3> 所以每天我都会抱着它睡觉。</h3><h3> 为了让她睡得更舒服,我打算给她做一个小枕头,于是我拿了一块白布、一块粉布、一把小剪刀、棉花胶布……我开始做,首先剪成长方形,然后用布卷成一个胖胖的圆形,其次弄成圆形再用胶布粘。接着我弄完成了,就把棉花放了进去,最后把粉色的布套在了外面,就这样做好了。</h3><h3> 我想再做一个小手环,这样更完美,我用剩下的布料做的一个小手环,并且给它套上了。哈哈,正合适,我就是个设计师!</h3><h3> 我只不过上了一个厕所回来一看,娃娃不见了,我急忙地翻开书包旁边,打开柜子也没有找到!咦,我的床底下,看,发现有一个我做的手环,我很开心,我爬到床底才找到了那个我最喜欢的娃娃,我才知道,今天有很大的风,所以娃娃才会被吹到床底下去了,从那以后,后每次走的时候我都会放到枕头下面,才放心。</h3><h3> 布娃娃,不说话;真漂亮,不用夸。</h3><h3> 布娃娃,并不傻;陪伴我,最爱她。</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粽子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周晴</h3><h3><br></h3><h3> 我喜欢的东西如同繁星,有我的笆比娃娃、有我的好朋友送我的铃铛手链、还有我珍爱的水晶盒……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10岁生日时阿姨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泰迪熊"粽子"。</h3><h3> 它拥有有一身棕色的毛发,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两只小小的耳朵。一个漂亮的领结系在脖子上,显得格外风度绅士,一米二的身高,我已经很喜欢了。</h3><h3> 它是我的知心朋友。每天放了学之后我会把学校发生的各种各样的开心事告诉它,它仿佛听的懂似的,对我微笑,我也会把学校发生的种种令我伤心的事向它诉说……</h3><h3> 有一次我的英语单元测试没考好,我好伤心。回到家里我看见粽子正坐床头冲我微笑,它仿佛在鼓励我:"小主人,不要泄气,你一定可以考好的!”经过努力,果然下次我取得了好成绩,我真想对它说:"谢谢你,是你让我找回了自信!”</h3><h3> 还有一次,我看了一部很恐怖的电影。晚上,我躺在床上时,我又想起了那部恐怖的电影。可那是爸爸已经把灯关了。我当时吓的魂都飞了,黑暗中,我抱着粽子熊,我似乎听到了粽子的鼓励:"小主人,不要怕有我在你身边呢!”我冷静下来慢慢的进入梦乡。</h3><h3> 我真为有它这样一个朋友而感到骄傲、自豪。这就是我的珍爱之物:泰迪熊——粽子。一个我会永远珍惜,记住的名字。</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狗</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周送健</h3><h3><br></h3><h3> 狗,有灵性的动物。</h3><h3> 狗,有感情的伙伴。</h3><h3> 它黑白相间,有一双小眼睛,毛茸茸的毛圆圆的脸,鼻子湿湿的,小腿却很长,可以跳得很高,而且平时吃骨头,它很喜欢吃肉和狗粮。</h3><h3> 每次吃饭它只吃肉不吃饭,我只想问饭真的有那么难吃吗?</h3><h3> 它喝水的时候发出急溜的声音,喝的可香了。</h3><h3> 不过吧!也不讲卫生,乱撕纸,咬拖鞋,每次都被爷爷打。而我却很关心它,我会摸一摸它的小脑袋,又小心翼翼的放回它的窝里,所以小狗是和我最亲近。</h3><h3> 别人遇到什么困难,我家的狗都会翻门而出,人们都说它是小雷锋,为什么可以成为小雷锋,因为它每次出手帮助,比如抓小偷开门寻食,这都是我家的狗的本领。</h3><h3> 其实狗是我们的好朋友,会安慰,包容鼓励我们,所以我们才要珍惜动物,保护动物。</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布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廖佩</h3><h3><br></h3><h3> 漂亮的自行车、好看的摩天轮、长命百岁的乌龟……我都不削一顾,我的心爱之物是可爱的你——小熊。</h3><h3> 你的样子非常可爱,圆圆的眼睛,大大的嘴巴,高高的鼻子,长长的脚,小小的耳朵,你的身子都是白色的,摸起来毛茸茸,手掌上还写了几个字,“快乐每一天”,我喜欢这句话。所以我要跟你一样,快乐过好每一天!</h3><h3> 小熊,我的宝贝!你可知道,我回家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的人是你,在我休息的时候,是你默默的贡献出你的双脚,让我依靠着你,所以我会好好的保护你,珍惜你!</h3><h3> 小熊,我感觉你特别会安慰人。虽然你不会说话不会动,但是我感觉你的心里面一定是很会安慰人的。从下面这件事情中,大家肯定也会觉得你特别会安慰人。</h3><h3> 那天放学,下起了毛毛雨,我不以为然,继续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时候,雨越下越大,我三步并两步跑回了家,到家里的时候,衣服已经湿透了,当时我坐在你的身边,非常的沮丧,看着你睁得大大的眼睛心里想:难道老天爷真的有那么恨我吗?这个时候,我仿佛听见了你对我说:“小主人,请你不要那么生气,小雨点也是好意的,虽然淋湿了你,但是帮别的植物带来了好处呀。”听了你的话,我一下子又开心了很多。从此,每天我都关注天气预报,如果下雨的话,我一定会带好伞,免得被雨淋湿了。大家也觉得你特别的善解人意呢!</h3><h3> 在你的身上,我学会了如何去关心帮助别人,当别人难过的时候,我就讲笑话逗她开心!当别人需要帮助时,我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她!我觉得帮助别人也是快乐自己!</h3><h3> 谢谢你,我的小熊。</h3><h3>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熊娃娃,同学是不是也喜欢上了小熊呢!</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狗富贵</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雷洪涛</h3><h3><br></h3><h3> 我的心爱之物是我的好朋友,每天我回到家时都会看见它,并和他一起玩耍。</h3><h3> 要说他是谁,首先得说一段故事。</h3><h3> 我家里有一条狗,它叫大黑狗,它生了个儿子叫狗炸毛,一条黑色的狗狗。</h3><h3> 某天,它也生了一条小狗狗,那条狗就叫做狗富贵。</h3><h3> 它身上有黄毛。长着一条大尾巴,4条脚站在地上。头朝天,十分的可爱。</h3><h3> 我十分喜欢这只小狗,因为它不仅仅可爱,而且十分的聪明,这只狗已经生了很久了。每天我回到家里,它总会摇着尾巴,跑到我的面前。</h3><h3> 它十分的喜欢吃肉,我吃饭时,还时不时给它一两口肉吃。十分无聊的时候,便会和它一起在外面玩耍。我十分喜欢抚摸它的黄毛和长长的尾巴。我还会把它抱起来,4只脚朝着天把背的部分放在椅子凳子上。我还很喜欢摸它的肚皮,它的肚皮非常的温暖像是烤火炉一样。除了这些之外,它还十分的喜欢出去玩。它喜欢在外面跑步,跑的时候尾巴一扭一扭的,十分的高兴。他还很喜欢玩沙子,每天我都和它去沙子那里玩游戏。它十分喜欢在沙子里面跑来跑去,在沙地上留下一串串脚印。它还会时不时的在沙子里面藏下一些小骨头。显示自己的战功。</h3><h3> 每当第2天我和它在一起的时候,它都会高兴的在沙子上面跑来跑去像是中了五百万彩票的人一样。</h3><h3> 他还10分的喜欢咬骨头,它会时不时把吃完了的肉里面的骨头咬着跑来跑去。没事的时候我都会把骨头弄起来逗逗他,然后再把骨头放回去,让它继续把骨头埋进沙子里。</h3><h3> 夜里每日我写完作业,无聊之时,便会在外面与它一起看向远方。遥望着月亮,想象着未来的生活该去何处?又会以怎样的结尾过完这一生?</h3><h3> 总之,既是朋友,也是伙伴。</h3><h3> 我无聊的时候总会去找它一起玩耍,有事的时候在家里写作业,没事的时候就会在那和它一起玩耍,过着有模有样的生活。</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乌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葛甘霖</h3><h3><br></h3><h3> 我的心爱之物不是一件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的物体,也不是一件引人注目的生命,而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乌龟。</h3><h3> 说起乌龟,是小姨送我的,还包邮呢。这两只乌龟,其中贝壳上有一只是黑灰色的,另一只却绿的如玉。</h3><h3> 我把它的放在大桶里,准备了鱼和供它们休息的大石头。</h3><h3> 有一次,它们断粮了,那两张大嘴伸在空中,像在打哈欠。我同情它们,更何况也是我的心爱之物啊!于是我洒了一些牛奶,见它们喝了几口,就心满意足的走了,心想“这下它们不会饿了",过了一会儿,我又去看,见它们在大口大口的喘口气,我一下一六神无主了,赶忙换了水,它们这才好了一点,我心里的石头也落了下来。</h3><h3> 几天后,断粮这才结束,一天,它们吃了十几条鱼呢。</h3><h3>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一个普普通通乌龟。</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荷兰猪</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秦雅丽</h3><h3><br></h3><h3> 长长的身子,圆溜溜的小眼睛,有一个像小猪的鼻子,当然比小猪还要小的鼻子,大概只有一只小拇指的大小。它没有尾巴胖胖。小爪子,长长的胡须,像老鼠但它不是老鼠,聪明的你知道它是什么动物吗?</h3><h3>——(小公举绒球和小王子绒毛)答案:荷兰猪。</h3><h3> 荷兰猪喜欢吃红萝卜,饲料,水果比如桃子、苹果、梨子…还有它们最喜欢的青草。它吃东西样子非常搞笑,不信的话让我给你讲讲吧!当你把它们最爱吃的食物放在它们的面前时,首先它们会用鼻子嗅一嗅确保没有异味后,再用嘴尝了尝开始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还会发出“咔擦咔嚓”的声音,露出了两颗大门牙卡基本上可以不用喝水,因此给它喂食物之前要先用水搞的水润润的,保证食品里有水份充足后再喂给它们吃。<br></h3><h3> 它们睡觉的方式也很独特,它们一到晚上他们吃完晚饭,后来就趴着闭上眼睛开始做自己的美梦。</h3><h3> 这就是我们家的荷兰猪,不错吧!</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犬犬</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黄凯</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想必大家都有心爱之物吧?</h3><h3> 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心爱之物不是乒乓球,不是遥控直升飞机,不是奥利奥夹心饼干,而是我们常见的动物——小狗。</h3><h3> 我们家的小狗有着一双又黑又圆的眼睛,一身乌黑发亮的皮毛。一张小巧的嘴巴,它就是我家的五星级吃货"犬犬","犬犬”是一只通人性的小狗。</h3><h3> 有一次,我非常不高兴,"犬犬"就用舌头舔我的腿,我生气地把它赶走了,它咬着一根骨头给我,我又把它给赶走了,然后它就在我面前使劲摇着它的尾巴,抬头仰望着我,看见它那可怜样,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它一见我笑了,一下就跳到我身上,用舌头使劲舔我的手。</h3><h3> 还有一次,我和朋友在打羽毛球,可是由于我用力过猛,羽毛球不知道被我打到哪里去了,就这样"犬犬"立功的时机到了,它先闻了闻羽毛球拍,然后向四周闻了闻,突然它好像闻到了可疑的气味,最后他对着第2楼叫,没想到我竟然把羽毛球打到2楼,就这样,"犬犬"解决了羽毛球丢失一案。</h3><h3> "犬犬"它是我的朋友,不离不弃的好朋友。</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水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左深婷</h3><h3><br></h3><h3> 银 色的身体,银色的脑袋,黑色的脖子和一条黑色的围巾——水杯。</h3><h3> 当我们要出远门的时候都会带上它。</h3><h3> 而且不会漏水,因为要出远门,很听话,它们都把口紧紧的闭起来了。</h3><h3> 我的水杯是两三年前在网上买的,原本是给我自己用的,结果太大给哥哥了。可是六一练舞,水太少所以又回到我手上了。你想听听它的故事吗?我来讲给你们听吧!</h3><h3> 一个阳光温和的早晨,我准备着学习用品,整理好东西拿好水杯上路了。到了学校我在整理东西,忽然我发现我的水杯不见了!到了下午我在路上的小河边上到处找,可怎么找都找不到,我就着急了。我找了很久还找不着就回家了。心里想着:怎么办?我该怎么 ?结果一回到家,奶奶和我说你今天没带水杯去!我一听开心极了!可是我明明带了呀,算了只要在就好!</h3><h3> 你们说这好笑吗?我觉得特好笑!我的记性其实一点都不好。对了,忘和你们说水杯那肚子里的不是水而是它贡献给我们的一份力量和心意!</h3><h3> 我的小水杯虽然不好看,但是他一直都在帮助我鼓励我。愿他能一直陪着我!</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作文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周洪涛</h3><h3><br></h3><h3> 毕竟不像那些漫画书能爆笑校园。</h3><h3> 难道它没有各种高兴的情绪?</h3><h3> 不,看到它的封面是呆头戴着草帽和它的几个小伙伴们,好像要跳出来一样,非常逼真。它们的身边还镶嵌着几颗星星。它的册数是四本,拿一本和语文书的厚度比,就是语文书的3/4。</h3><h3> 它是我热闹的朋友,它是我孤单的朋友,它是我高兴的朋友,它也是我委屈的朋友,是我战胜孤独的骑士,是我照亮开心之路的路灯,也是一名引导者开路者。</h3><h3> 那一次我很生气,没啥东西可打时,我对墙强破口大骂。我仿佛听到一个声音说小主人:“你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我想了想也对世界是无情绪的,只有让自己聪明才有用。</h3><h3> 在我遇到一篇作文时,我想了半天还没想出来,我就对天花板说。老天爷你让我写作文,干脆把我的命拿走算了。我突然听又听到那个声音说:“加油主人。”我看到一个个身影在给我加油。于是我安静下来,静坐在书桌前,我不知哪来的灵感,就努力地提起笔来,笔尖一动,就这么一下就写了很多。</h3><h3> 我的课余和放假都是它陪着我开心和烦恼,它不仅是我心爱的书,还是我最真挚的朋友,最好笑的朋友。</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溜冰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熊帅</h3><h3><br></h3><h3> 在有趣的童年,我们经常会得到很多的心爱之物,如我有一把玩具枪,可爱的小乌龟,和我期待已久的一溜冰鞋。</h3><h3> 那一次我正在过生日的时候姑姑从她那个黑色的大行里箱里拿出了一个蓝色的盒子,我把盒子打开一看,那就是我期侍已久的溜冰鞋。我连蛋糕都顾不上吃,就把溜冰鞋放在我的小书房中,一而再再而三叫我,我才去吃蛋糕了。说这么晚了,明天才能玩。</h3><h3> 到第二天,我到了规定时间。</h3><h3> 一起床,我飞快的,奔进我的小书屋。拿出我心爱的溜冰鞋。偷偷的穿上,站起来,哇,好漂亮呀!那溜冰鞋,颜色是淡蓝色的。鞋尖上有五棵黄色的五角星,旁边有一位土兵拿枪,保卫着五星红棋,哇!我太喜欢了。</h3><h3> 我刚走一步就摔跤了。我并没有灰心,而是继续练,结果每次都摔成了四脚朝天,我一怒之下把溜冰鞋扔到了旁边,这时爸爸走过来,捡起来我的溜冰鞋,对我说,别灰心,慢慢学。喏!爸爸把一张鞋递给我,跟我说按着上面的说明指导学。我一看是溜冰鞋上的使用说明书,我信心满满,我每天按着这上面的慢慢学,终于学会了。</h3><h3> 而现在,我已经是溜冰鞋高手了。</h3><h3> 驾驭我的溜冰鞋,操纵自如,人鞋合一。</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青蛙娃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贺楠</h3><h3><br></h3><h3> 听说你们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那我给你们来讲我的心爱之物吧!</h3><h3> 它有绿色的衣裳,大大的眼睛,长长的舌头,大大的眼睛。你们猜不到吧?</h3><h3> 那我就告诉你们吧,它是一只青蛙娃娃,本来我不敢一个人睡,有了这只青蛙我就敢一个人睡。</h3><h3>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在我被难题难倒了,要不是青蛙陪着我,我也不会做这一道题。它好像在对我微笑,每天晚上我都会紧紧的抱住它,它就像我的亲生兄弟一样与我抱在了一起。</h3><h3> 有一天,我上学,等到了放学,我晚上跑回家。到了家,我发现我的青蛙不见了,我这里找那里找,可是就是没有找到,我急得不得了。之后我奶奶回来了,我问奶奶说,我的青蛙呢?奶奶说青蛙不是在你床上吗?我马上跑到床上去,我找啊找,可是就是没有青蛙,我和我奶奶说可是就是没有啊,我奶奶说没有啊?忽然想到了它在楼上晒着呢,我马上跑到楼上去,然后我直接把它拿下来。抱下来,我问奶奶它为什么是湿的,奶奶说因为它今天早上被我洗了,所以它洗了。奶奶看我紧张失措又喜极而泣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她忍不住大笑了起来……</h3><h3> 从这件事,你们应该看得出来,我有多喜欢我的心爱之物了吧!</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笔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周晨杰</h3><h3><br></h3><h3> 有许多我喜欢的,比如:笔袋.笔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笔袋,是妈妈送给我的。</h3><h3> 我的笔袋是蓝黑镶嵌的,上面有一个可爱的小人,商标在正面的右下角,恰到好处,随时随地让我心旷神怡。</h3><h3> 我的笔袋有两层,一层用来装一些零碎的东西,比如:笔芯.橡皮等等。第二层用来放笔,比如:红色的.蓝色的.黑色的等等。拉开拉链里面的东西虽然不多,可是件件都很有用,比如:圆珠笔的肚子里全是黑色的墨水。画图就得交给铅笔和橡皮了,它们可是天生一对。三下五除二,一副清楚的画很快就完成了。</h3><h3> 我的笔袋还包含了妈妈对我的爱和期望,希望我在学校里交到好朋友和取得好成绩。只要看见这个笔袋,我就会铭记妈妈对我的期望,所以笔袋被我保护的完好如初。</h3><h3> 我的笔袋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就算被笔刺到也无怨无悔,笔在里面东滚西滚也不在意……无论爱怎样它都惯着爱,一年又一年一直不变。 </h3><h3> 有一次我把笔袋放在桌子旁边,不小心碰到地上,我连忙看笔有没有摔坏可却忘记了它,可它依然照顾着笔就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我想大声告诉全世界我的笔袋是最棒的!</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玩偶</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孙馨怡</h3><h3><br></h3><h3> 我家床上有一只可爱的玩偶小熊。</h3><h3> 那就是我心爱的玩偶小熊。<br></h3><h3> 是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它是一只棕色的,它有一双大而又漂亮的眼睛,还有一个大鼻子,它的头上点缀着几朵美丽的小花,看起来很漂亮。它陪伴了我许久。</h3><h3> 到了春天,我摘了几朵小花给她。我仿佛听见它说:“谢谢,这朵花真漂亮,我要一直拿着”;到了夏天,我把秋天摘的银杏树叶拿出来给小熊扇风,我仿佛听见了它说“谢谢,真凉快”;到了秋天,我给它穿上了衣服,我仿佛听见它说:“谢谢,真暖和”;到了冬天,我给她戴上了围巾帽子手套,我仿佛听见它说:“谢谢你的围巾帽子,手套着,这样我就可以跟你一起去玩雪了”。</h3><h3> 就这样过去了一年,又一年。</h3><h3> 小熊已陪我过了4个春夏秋冬了,在这每个春夏秋冬我都很开心,它陪伴着我,让我不再哭了,不管什么时候它都会来帮助我,支持我。</h3><h3> 一次,奶奶让我去上培训班,而我不想去,就哭着跑到了楼上我的房间里,我哭着的时候好像听见小熊说:“别哭了,主人你去培训班吧,我在家里等你”。最终还是去了培训班,最后我爱上了培训班,我真想对小熊说:“谢谢你,我的好朋友”。</h3><h3> 小熊,温暖了我的被子。</h3><h3> 温暖了我的床,</h3><h3> 温暖了整个房间。</h3><h3> 也温暖了我的小心窝,我喜欢玩偶小熊。<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小茶壶</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彭鑫</h3><h3><br></h3><h3> 心爱的小茶壶在苏州游玩时,我买了一个迷你小茶壶留作纪念。</h3><h3> 它是江苏省特有的传统工艺品,是用大溪湖底下的太湖石雕刻用而成,小巧玲珑,可爱极了。</h3><h3> 石雕小茶壶大体呈树桩形,壶嘴往外撅,折胡把雕刻成竹子形,一直延伸到树枝纹上。露出一点儿叶芽,壶盖是劈开的一半竹子,壶盖远远望去好像一直在努力向上爬,它们合成一根竹子儿糊吧,好像一直在努力向上爬,它们含义是招财进宝在紫砂壶馆我听到专业研究紫砂壶的一位叔叔说,紫砂壶一定要经常用茶水洗泡,这样茶壶就可以越洗越亮。那位叔叔还说我买的迷你小茶壶可不可以呢?于是我立马到水池做了一个测试,结果是不能水上漂,但是可以水上翻,可以旋转100度,左右不掉盖。</h3><h3> 小茶壶真棒,虽然他是没有紫砂壶那么值钱爱欢迎,但它是我的第一个沙茶壶。它使我懂得了中国茶壶的浓厚兴趣,</h3><h3> 小茶壶,永远是我心中的超级明星。</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爱之物·小公主</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左欣怡</h3><h3><br></h3><h3> 我喜欢的心爱之物是动物,它有黑黑的鼻子、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和樱桃般的小嘴巴、它就是我家的"小公主"小狗。</h3><h3> 它非常淘气又可爱他最大特点是聪明。</h3><h3> 今天我放学回家,到家门口,它就跳到我身上来找我玩,可是我没空和它玩,因为我还要写作业,我对它说:"星期五我放学回家就可以和你玩",小狗要开心的笑起来,到了星期五我和以前一样回到了家,小狗高兴地跳到我身上来找我玩,我说:"等我放好书包就和你玩,好不好",小狗叫汪汪的叫了两下,我们玩了‘你扔我捡’的游戏,我们玩的非常开心。</h3><h3> 到了晚上我们吃了晚饭要去外面散步了,我们在路上看见了许多花花草草、小树、小狗,我们还看见了一位老奶奶摔倒在地。我们马上把老奶奶扶起来,问老老奶奶有没有摔到哪儿?老奶奶说:"没有,谢谢你了小朋友",我和小狗就又开心的走在路上,在路上我们看见了一位小姐姐,我们向她问好,小姐姐也对我们打招呼,后来有一位叔叔抢走了小姐姐的皮包小狗就飞奔过去把姐姐的包抢回来,小姐姐对我说:"谢谢,也谢谢你小狗",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h3><h3> 这件事有很多人看见了,每个人看见小狗都摸了摸小狗,小狗的心里开心,我也开心极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班主任数学老师寄语</h3><h3><br></h3><h3> 和你们相处已有两年多,看到你们慢慢长高,长大,越来越懂事,越来越体贴,真的很欣慰,希望你们都能成为自信,阳光,体贴,爱学习,爱劳动的孩子!</h3><h3> 加减乘除算不出我们的缘分,</h3><h3> 时间没有大于或者小于,</h3><h3> 而我对你们的感情</h3><h3> 却像一条直线,正在无限延伸——</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英语老师寄语</h3><h3><br></h3><h3> 我的孩子们,老师能认识你们,我觉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我相信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h3><h3> 喜欢你们无忧无虑的笑,喜欢你们你追我赶的劲,喜欢你们工工整整的作业、喜欢你们的一切,包括你们的淘气,我知道这是作为孩子的你们的特征,但是老师更爱你们一天比一天懂事,一天比一天踏实,一天比一天进步,……</h3><h3> One day</h3><h3> Two days</h3><h3> Three days</h3><h3> Four days……</h3><h3> 胜利在彼岸向我们招手,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再加油!</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语文老师寄语</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很开心当你们的语文老师,</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过去来不及参与,</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未来我奉陪到底。</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马平川的跑,肆无忌惮的笑。</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与你们琴棋书画共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诗酒花茶同享;</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与你们一起看朝阳初起 到暮色四合<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与你们四海八荒做一个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起遨游奇幻大千,</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携着质朴的书香,<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起扬帆起航,乘风破浪。</h3> <h5>对每个孩子来说,童年,仅此一次;老师希望孩子们拥有快乐的童年生活,所以才通过这种方式记录下你们成长的样子,以及记录下美好童年的点点滴滴,愿我的孩子们永远生活愉快!<br></h5><h3></h3><h3></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二期,正在编辑中……</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关注最美情诗微信公众号<br>获取往期精彩作品</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