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起的梦的美篇

不早起的梦

<h3>三年前在朋友圈我发现了一颗小小的多肉,从那以后我爱上这种植物。</h3> <h3>在爱上这种植物的同时也认识了一大群热爱多肉的好友。</h3> <h3>我对多肉的爱来源于她的习性,泼辣,耐旱,小的肉肉超萌。大颗的法师叶子像花朵一样永开不败。</h3> <h3>我对多肉寄托了一种希望,生活中的锁事,工作的劳累,许多的负面情绪,在多肉面前我会慢慢消化掉。</h3> <h3>在不知不觉中我忘记了许多的烦心事。</h3> <h3>我幻想着在我老了时候能在老家的院子里种满多肉,叫上老朋友喝茶、聊天。</h3> <h3>在我的努力下肉肉们还算给我面子。你们看还不错吧。</h3> <h3>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一如既往的养多肉。</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