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李中阁(作者:老偏)

老百

<h3><font color="#010101">老同学李中阁在同学群里连发了几篇游记,除凤美人拍几个巴掌外,场面应该再热烈一些,我想,孔雀开屏一定不会在意围观,因为美者自美,只是留了遗憾。</font></h3> 其实我很早就想写一写李中阁,同窗两年,虽然已经过去三十年,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矮胖黑,还有就是见人就笑的小媚眼,这双小媚眼,很讨男生喜欢,小女生一定会更喜欢,特别是文艺范的小女生,不知道当初有没有小女生为此塞过纸条。<br> <h3><font color="#010101"><h3>奇怪的是,每次想起李中阁的矮胖黑,都会让我想起清朝大文豪纪晓岚,纪晓岚在新疆两年,据说有很多特异功能,但一个姓李,一个姓纪,不便牵强。在校两年,李中阁偏好文学,这不是秘密,当时没有显山露水的迹象,更想不到会有今天。</h3></font></h3> <h3>今天的李中阁,一挥手就是一首诗,一转身就是一篇文,我想如果留心观察,身上冒出些文气也不是没有可能。游山玩水,游一路玩一路,带文带诗,带历史带现实,一带一路,还乐此不疲、乐在其中,看了实在让人冒火,血压飙升,羡慕嫉妒恨,一言难尽。</h3> <h3><font color="#010101">变化这么大,难道李中阁在深山老林里得了纪晓岚留下的仙气,或者是粮食仓库里突然发现了一个什么新品种冒险吃了遗传变异,又或者是经常看克拉玛依、独山子油田钻井喷油受了刺激,总之,为了科学,应该把李中阁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研究一下。</font></h3> <h3>老同学李中阁有时高兴了会在QQ、微信里开一下屏,吸引了多少异性不知道,同性看了瞳孔会自然放大。脚踏实地,干干净净,珍惜羽毛,偶尔开开屏,摆摆造型,至今看不出李中阁有想摆脱地球引力的愿望。</h3> <h3>由于持续关注和阅读他的回顾文章,我敢说李中阁对老人、家人的爱是真的,造假是绝对不会这么用心,也绝对不会用这么长时间的,否则成本也实在是太高了。<br></h3> <h3><font color="#010101"><p>总之,希望老同学多多开屏,最好能有眼前一亮的写真集出版,加油!</p><p>“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告一段落,难得休息,又逢周末,孔雀河畔,迎清风,看清清河水,水上白天鹅,心情大好,突然想起老同学李中阁,应该写点什么。颠三倒四,云里雾里,只为同学哈哈哈!</p></font></h3> 作者:新疆巴州老偏<br>——写于2017年11月5日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