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省妇幼🌸祝每一位老师万事如意🌸祝超女们心想事成🌸

欣妈

<h3> </h3><h3> 一名进修医生的学习心得</h3><h3><br></h3><h3>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时光飞逝,转眼间四个月的进修学习马上就要结束了,我感触颇深,首先要感谢我本院领导给予这次学习的机会,同时感谢同事,因为她们的辛勤工作,才使我安心完成学业。</h3><h3> 回想起当初刚接到要来妇幼保健院学习的通知,心情无比激动,期盼的同时又有几分忐忑,当我迈进省妇幼,给我的印象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医院的设计精致典雅,到处都充满人文气息,各个部门职能运转的十分有序,每个环节都很用心,从机关、食堂、财务到科室,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的省妇幼管理理念。</h3><h3> 入科当天的“进修医生入科须知”让我一个陌生人顿时有了归属感,这将是我要生活、学习四个月的家园。进入科室学习后对于我来说,这里一切都是新的,很多东西都要学,突如其来的慌乱,有时总是理不清自己的步伐,这时是我们的带教老师,从各方面引导着帮助我,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的解释工作中的程序,手把手的教我打一些难的、容易漏的操作切面,多给提供操作机会,分享他们工作中的种种经验和各种疾病的诊断思路,她们就像大哥大姐一样对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充分的关怀。工作中她们像超人一样,不放过一处细节,不错过每一个诊断。慢慢的我找到了学习一些方法和窍门,非常感动。</h3><h3> 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感谢科室给我们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各类图书免费阅读,每天的晨会疑难杂症病例,科室内部的交流学习,都让我们收获满满。老师们开阔的眼界和渊博的知识,让我对疑难杂症认识更加充分,思路更加明朗,主任的点评更是锦上添花。四个月的进修学习,使得我的业务水平有了比较大的提高,对于产科超声诊断掌握了更加规范的检查手法,以及报告书写要求,对疑难病例病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h3><h3> 学习的旅途短暂又美妙,同学们之间的爱和关切,让我倍感亲切,进修的日子是温暖的、感动的,让我们的友谊长存,永远记住这次友谊的相会。</h3><h3> 一次学习打开了一扇尘封的窗。</h3><h3> 一场盛宴,打造一次碰撞和握手的言欢。</h3><h3> 一个病例开始一次奇妙的孕育之旅。</h3><h3> 感谢省妇幼,感谢超声诊断科的每一位老师,感谢你们无私的知识传授,回到本单位,我会向同事反馈我所学习到的新知识,新技术。</h3><h3> 衷心祝福我们省妇幼以及超声诊断科,明天会更好,更加繁荣、昌盛。</h3><h3> “超越自我,声声不息”</h3><h3> 学生:吴伟枝</h3><h3>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h3><h3> 2019年10月19日</h3> <h3>广东省妇幼保健院</h3> <h3>麻雀虽小,五脏俱全</h3> <h3>来自五湖四海的超女们,有缘再见</h3> <h3>老师生动形象的PPT</h3> <h3>学习班,长知识了。</h3> <h3>迷倒台下多少粉妹的宁哥🤗</h3> <h3>我们的带教,鑫哥最帅</h3> <h3>饭堂的伙食又让我长膘了</h3> <h3>努力都啃不动的书,对它又爱又恨 </h3> <h3>进修结束,书本越来越多</h3> <h3>小伙伴们,美美哒,盖住大肚皮😝我也18😝</h3> <h3>科普知识</h3> <h3>宿舍的聚餐,温馨又愉快🌸🌸🌸</h3> <h3>不得不爱的心脏</h3> <h3>粉色暖心</h3> <h3>毕业了,我们的女神</h3> <h3>相聚是缘</h3> <h3>宝宝萌萌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