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安塔利亚

老乃

<h3>安塔利亚是土耳其最美丽的地区,它位于地中海沿岸,被无数群山环绕。成行的棕榈树构成一条条林荫大道,一个极漂亮具有历史意义的码头,以及美味可口的菜肴都是安塔利亚这座城市的迷人之处。安塔利亚将带给游客一种身心愉悦的感受。</h3><div>土耳其南岸港市,安塔利亚省省会。 人口21.4万(1984)。始建于公元前二世纪,在东罗马帝国时期与奥斯曼帝国时期为东地中海重要港口。但北面有托罗斯山阻挡与内地的交通,又因港口水浅,后被梅尔辛港与伊斯肯德伦港超过。现只出口当地的水果以及少量铬矿砂、木材,畜产品。工业有棉纺织厂与铬铁厂。气候温暖,附近多古迹,已发展为旅游中心。安塔利亚地处安塔利亚海湾翠绿的沿岸平原,东面是秀美的孔亚阿特海滩,西面是一望无际的拉拉沙滩。南濒清澈的地中海,北临郁郁丛丛的托罗斯山脉。</div><div>正在加载安塔利亚</div><h3>安塔利亚的确是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度假天堂。位于土耳其西南部的安塔利亚面临地中海,是游泳、冲浪、滑水、泛舟、爬山、滑雪的好地方;还有许多重要的历史遗迹,让旅客发思古幽情。安塔利亚建于公元前2世纪,在鄂图曼帝国统治前,罗马帝国、拜占庭和塞尔柱人(Seljuks)都曾统治过这个地方而留下许多历史古迹。 建于13世纪,位于市中心的YivliMinareli回教堂是塞尔柱人统治时代的遗物,现在已成为安塔利亚的标志。于同个时期兴建的神学院(KaratayMedrese)则是塞尔柱人统治时代石刻建筑的极品。安塔利亚船艇及消闲中心,是土耳其国内最受欢迎的船艇中心。中心设备齐全,有许多的纪念品商店、咖啡座和餐馆。</h3> <h3>2019年10月5日在安塔利亚的第二天,作为队长我得去寻找汽车站,因为我们需要当天晚上去格雷梅小镇的汽车,从网上知道需要坐一个通宵才可以到。我从地图上找,搜索bus或汽车站,根本找不到(应该搜索bus terminal),总体来说就是没有搜索到,网上百度一下(我也没太耐心寻找),那就找现成的吧。</h3><h3><br></h3><h3>我直接下楼找我们旅馆的前台接待,前台那个年纪大了点,只是用手指☞了指前面,再往左拐,好吧!我大概的理解就是,前方500米。一听就一脸懵逼了?已经怀疑人生了。</h3> <h3>我手机无法翻译啊(95%都是土耳其语,听不懂),我就去找笨蛋,狐狸,小丽帮忙,这几个鸟人,不鸟我!我靠靠靠靠!太不给面子了。嘎嘎嘎嘎嘎嘎!反正我这个队长也是没有人鸟我的,果断去找点点帮忙。点点穿着酒店一次性拖鞋,被我拉去问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3><h3><br></h3><h3>我们又先找了,路边的路人甲,路人甲说,前面左拐,我们就按照路人甲去了她所指的地方去了。</h3><h3><br></h3><h3>遇到路人乙,路人乙说,再前面公交车边边上的商店,到商店买了喝的,商店又说不知道。</h3><h3><br></h3><h3>我们又问了路人丙,路人丙说在超市那边有,我们又用手机软件翻译,到超市,超市说在文具店。</h3><h3><br></h3><h3>在路上又用手机软件问了路人丁,路人丁说在公交车站。</h3><h3><br></h3><h3>在公交车站又用手机软件翻译问了路人A,路人A告诉我,在文具店。</h3><h3><br></h3><h3>最后我们找到文具店,文具店指着地图告诉我们,不在这里,在公交车站的始发点。</h3><h3><br></h3><h3>就是这样子,靠着点点的问路,一脸懵逼的大概知道是在公交车站那边。天啊!总共花了接近2个多小时才知道是在那边,我都晕了,第一次花那么多时间才问到具体地点,而且还是不太确定的。太厉害了!第一次啊,以前最多花了30分钟绝对可以知道汽车站了。这次比较流弊了,我靠!</h3> <h3>最终我拉着点点回到旅馆,哈哈哈哈哈哈,反正就是被我坑了!噢耶噢耶!</h3><h3><br></h3><h3>我叫上大鱼和小千,开车拉我们一起去确认和购买安塔利亚去格雷梅的车票!噢耶噢耶!</h3><h3><br></h3> <h3>我们买了11个人去格雷梅小镇的汽车票!微信得知,我们的行李被老板赶出家门了,哈哈哈哈哈哈!时间到了!</h3><h3><br></h3><h3><br></h3> <h3>然后!大猛拉一车6个人去浪!大鱼拉一车5人去浪,然后呢!Panpan提出去海洋馆,我们说想去,周边逛逛就可以了,再说了海洋馆收费好贵啊!哈哈哈哈哈哈,收费的景点,打屎我是不去的,那么贵的门票,然后我就答应放下panpan一个人去海洋馆了,那么大的人了,应该丢不了。噢耶噢耶!然而,这个决定竟然引起了争吵,反正我不在现场啊,我也不知道过程,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反正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啊!噢耶噢耶!佛系的领队鬼才管那么多,多累,那么累的事,我才是不管的!哈哈哈哈哈哈!佛系领队就是那么脸皮厚,贱者无敌啊。</h3> <h3>放下panpan后,我看了一下就近原则的景点,有一个大沙滩,大鱼一起混过很多年,都是佛性旅行,没有那么多操心,没有那么强的目的性,反正早上冲了很多油,烧点油多好,免得那么多的油就浪费了!哈哈哈哈哈哈!</h3><h3><br></h3><h3>先去那个貌似有名的沙滩一瞄,貌似还不错,就是今天的天气不是太好,天色阴蒙蒙的,海浪很美,就是差了蓝天白云。大鱼海边顺便还捡了一个石头,像我这样的人觉得检石头是多么超级无敌无聊的事啊…我靠靠靠!那一年跟小兰,阿萍浪一个月俄罗斯,她们两个竟然热情地在贝加尔湖畔边上检一天的石头,捡了就算了,背了十斤的石头逛了半个俄罗斯。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真的是无聊到死的节奏。</h3> <h3>瞄完安塔利亚沙滩后,我们和大鱼就向卡雷奇历史街区开去,放车在一个停车场,拍了照,发了定位,以免找不到地方,后面才知道这个非常有必要,要不然真心不好找啊!哈哈哈哈哈哈!回来找了好久好久!</h3><h3><br></h3><h3>下车在附近吃了点东西,反正土耳其的东西就都一样,反正我不喜欢吃,各种烤肉西式餐厅,哎!苦逼啊!反正不喜欢吃!还是中国泡面好吃。</h3> <h3>卡雷奇历史街区都是一个老城区,建筑非常非常有欧洲老城的韵味,感觉非常舒服,适合居家旅行拍照的好去处。对于我们这种热爱装逼拍照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天地良心的拍照圣地啊!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东西卖,就是有点点贵啊!</h3> <h3>大概5点左右,我们回到安塔利亚海滩,把点点和叶红放下,我,大鱼,大猛和狐狸去机场还车。预计开了1小时左右抵达机场,看到一堆租车的停车位,然而并没有我们租车那家…当时懵逼了,随便问了一下周边的人,那个人竟然帮忙给我们打电话,说那个公司的人会来接我们,真的是好人啊!</h3><h3><br></h3><h3>没多久,那个公司的人就过来找我们了,大猛也到了,我们就跟着租车公司的帅小伙去机场外面的办公室办理还车手续。那个家伙带路,结果开的跟飞机一样快,能把人吓尿了,天啊,反正我很怕死,不想英年早逝啊,不过我买了保险了,哈哈哈哈哈哈!</h3><h3><br></h3><h3>那个家伙检查很仔细,还好,一切顺利,把车还了,还叫老板帮忙呼叫一辆的士,把我们拉去汽车站。</h3> <h3>花了100里拉,大概一个小时,把我们拉到汽车站。</h3><h3><br></h3><h3>车站里的饭馆特么恶心,找入口找了二十分钟,入口竟然在一个比较隐蔽的厕所隔壁,我直接懵逼了,我的天啊!</h3><h3><br></h3><h3>到车站的时候,小道消息说,女人跟女人吵架了,像我这种佛系领队,吵架就吵呗!吵架这东西没有人是对是错!只能是双方相互理解,退一步海阔天空,我也插不上手,嘎嘎嘎嘎,反正也不会太大问题。</h3><h3><br></h3><h3>大概9:30的时候,我们就上车了,坐车去格雷梅小镇,中间有两次停车上厕所时间,而且车上还会提供咖啡。车上的服务员蛮帅的,总体来说,土耳其的服务员颜值都蛮高的!至少都需要一套整齐的工作服。</h3> <h3>狐狸日记</h3><h3><br></h3><h3>大风从东吹到西,从北刮到南,无视黑夜和黎明。</h3><h3>你所说的曙光究竟是什么意思</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ghr10sw?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埃塞俄比亚首都历险记</a><a href="https://www.meipian.cn/24ttq072?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NOKIA毕业旅行</a><a href="https://www.meipian.cn/20v67u1w?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徒步林贾尼(RINJANI)活火山(世界最著名的活火山)</a><a href="https://www.meipian.cn/1etf7hd6?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邂逅万塔之国缅甸</a><a href="https://www.meipian.cn/2fz20pxp?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浪漫土耳其的经典美照</a><br></h3>

安塔利亚

哈哈哈

我们

反正

卧槽

点点

大鱼

土耳其

汽车站

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