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你辛苦!感动无数家庭和歇!

国学文化开启智慧人生

<h3>女人是一个家庭的灵魂,她们用博大的心胸承载了一个家,用爱和陪伴温暖着家庭的每一个成员。<br></h3><h3>不信你看,不管你给老婆什么,你都会得到更多回报:</h3> <h3>你给她一堆食材,她给你一顿美餐;</h3><h3>你给她一个微笑,她给你整颗心;</h3><h3>你给她一个精子,她给你一个孩子;</h3><h3>你给她一个房子,她给你一个家......</h3><h3>有老婆在,家才有生机,家才有味道,家才是家。请珍惜你的老婆,因为她是你此生最珍贵的人。</h3> <h3>1、亲爱的,谢谢你陪着走过一年月零,谢谢你容忍我的任性和坏脾气亲爱的,我们要好好珍惜属于我们的幸福哦。从此以后我们要一起努力亲爱的,好爱你哦。</h3> <h3>2、谢谢你,让我遇到你;谢谢你,让我爱上你;谢谢你,让我娶了你。要爱妻,我的妻,谢谢你,让我宠爱你;谢谢你,让我陪伴你;谢谢你,让我说爱你。</h3><h3>3、走过多少春秋,我终于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你。亲爱的,感谢你使我:结束孤单的漂流;终止灵魂的斗殴;找到甜蜜的归宿,从此执着的相守。</h3> <h3>4、人生在世,感谢有你,心有灵犀,红颜知己。人间自是有情痴,此事正关风与月,发条短信告诉你:亲爱的,你已住进我心里,,妻,爱你。<br></h3><h3>5、我一直想谢谢你,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想告诉你,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h3> <h3>6、嫁给我,做我的妻子。虽然你不是世上最漂亮的女孩子,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证,在我眼里,你将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而且在结婚以后,你在我眼里,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妇人。我希望在你八十岁的时候,俯在你的耳边,告诉你:“感谢上帝,他赐给我一个世界上最美丽最可爱只是没有了牙齿的老太婆。</h3> <h3>7、太空中最美的是两颗星相互辉映,地球上最美的是两个人互相遇见,天空上最美的是两片云互相追随,人海中最美的是两颗心相互感动,亲爱的,谢谢你爱我。</h3><h3>8、感谢那个让我们相遇的日子,感谢那些让我们相知的时光,感谢那段让我们相恋的岁月,感谢今生有你陪我在一起。今天爱妻,我想你,感谢你,祝福你。</h3> <h3>9、走过多少春秋,我终于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你。亲爱的,感谢你使我:结束孤单的漂流;终止灵魂的斗殴;找到甜蜜的归宿,从此执着的相守。</h3><h3>10、今生有缘共相聚,恩爱缱绻两不疑。操持家务不容易,我要真心感谢你。细碎日子你撑起,温柔呵护无可替。思念你,心语寄:爱你情不变,愿你更美丽。</h3> <h3>11、亲爱的,请听我说:“生命不息,爱你不止,今生今世你都是我生命当中最美的相遇,感谢妻子走进我的生命。”今天—爱妻日,写条短信表达深深的情意。</h3><h3>12、太空中最美的是两颗星相互辉映,地球上最美的是两个人互相遇见,天空上最美的是两片云互相追随,人海中最美的是两颗心相互感动,亲爱的,谢谢你爱我。</h3><h3>13、人生在世,感谢有你,心有灵犀,红颜知己。人间自是有情痴,此事正关风与月,发条短信告诉你:亲爱的,你已住进我心里,妻,爱你。表达老婆辛苦了的话最感人的。</h3> <h3>14、走过多少春秋,我终于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你。亲爱的,感谢你使我:结束孤单的漂流;终止灵魂的斗殴;找到甜蜜的归宿,从此执着的相守。</h3><h3>15、时间建筑了一座房,关怀是明窗,信任是围墙,理解是瓦片,忠诚是房梁,我们的爱情是照亮这间房的灯光,亲爱的,谢谢你给我一个温暖的家。</h3><h3>16、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知道吗?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福,遇见你是我永远的快乐,愿你常住我心,愿我每天从你那领受阳光雨露,领受坚强、勇敢,我爱你。</h3> <h3>17、有你常问候我是幸福的,有你常关心我是快乐的。有你常支持我是幸运的。生命因你而精彩。真诚的谢谢你--我的好好好朋友,愿我们开心快乐每一天。</h3><h3>18、今生有缘共相聚,恩爱缱绻两不疑。操持家务不容易,我要真心感谢你。细碎日子你撑起,温柔呵护无可替。思念你,心语寄:爱你情不变,愿你更美丽。</h3> <h3>19、老婆:谢谢你为我做的每一顿饭,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吗,只有经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br></h3><h3>20、今生有缘共相聚,恩爱缱绻两不疑。操持家务不容易,我要真心感谢你。细碎日子你撑起,温柔呵护无可替。思念你,心语寄:爱你情不变,愿你更美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