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女骑友来到“世巡赛北海站”

布谷鸟

<h1><b> 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巡赛北海段的比赛隆重举行,来自贵州黔东南山区的女骑友来到了八百多公里外的广西北海,由于巴林美利达车队在国际赛场上捷报连连,队员们的优秀表现深深吸引了这位女车迷,与征战2019年环广西赛场的六名队员零距离接触,与北海市自行车协会的骑友们一起互动,并有山东籍车手王美银和台湾车手冯俊凯出席的巴林美利达车队中国车迷见面会,让她感到无比的骄傲和快乐。</b></h1> <h1><b>  宽阔的大海,涛涛的海浪声好似是欢迎全球十八支顶级车队劲旅的掌声,在弯延山路骑行的双腿终于奔跑在海滩上,激起的浪花那是对北海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喜爱,全国骑友是一家,“我骑行我健康我快乐”是我们共同的口号。</b></h1> <h1><b> 美丽的北海,你就是一颗闪亮的明珠,在祖国的版图上闪闪发光,阳光普照着广阔的海滩,海岸线的一座座高楼,就好像是出发点上即将环绕北海三圈的各国赛手,北海、北海、正因为你有这无比的魅力,才让“环广西世巡赛”第一站在这里举行。我爱中国,我爱北海,是我们共同的心声。</b></h1> <h1><b>  我要用手里的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海滨城市,记录下这百年老街的沧桑,记录下这壮观的赛事,让自己的人生又多一次美好的回忆。</b></h1> <h1><b>  从贵州来北海之前,有人跟我说,马塞尔和菲尔来自德国,安德烈是意大利乡下的,马克是乌克兰放羊的,还有台湾阿里山姑娘她哥小冯和吃棒子面长大的山东汉子小王,不知你们六个怎会走到了一起组成世界顶级车队?如果我还年轻,我也许有机会加入你们,让世界顶级车队拥有一个女骑手变成现实,但这只是一个瞬间感觉的梦而已。</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王美银</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来自中国山东的全能型车手</b></h1><h1><b>在2016年环兰卡威自行车赛上,他获得了高山比赛的冠军,被誉为中国最佳公路自行车手。加入美利达之前,王曾获得2015年环中国和2013年环兰卡威自行车赛的冠军。他帮助巴林美利达车队取得许多出色的成绩,战功卓著。从国内到国外,与中国的13亿人分享着他的热情!</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马塞尔.西伯格</b></h1><h1><b>36岁的西伯格,是来自德国的冲刺老将,闯荡职业赛场已14年,过去是格莱佩尔的御用领骑手,除此之外,他在古典赛的表现也相当出色,曾在2016的巴黎鲁贝拿过第7的成绩,相信他的经验传承,能让车队成员们获益良多!</b></h1><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菲尔·鲍豪斯</b></h1><h1><b>同样来自德国,现年24岁的鲍豪斯,是车队长期追踪的冲刺新锐,过去他在环多菲内和环阿布扎比,都曾留下单站的纪录。2013年转职业的他,已经在职业赛场有一段时间的历练,未来正要开始发光。他近期在意大利环东双海赛首站取得第一,并在贝尔诺基杯夺冠。</b></h1> <h1><b> “环广西世巡赛”北海站圆满结束,用这位中央电视台外籍现场直播主持人的话,对大家说一声“咕德拜”,期待广西赛区场场赛事更加精彩纷呈,再见北海!再见巴林美利达车手们!欢迎车手们和北海自行车爱好者们来我们多彩贵州,来我们苗乡侗寨黔东南!</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