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最美的季节陪你一起看草原

呀啦嗦

<h3>我虽然不会讲蒙古语,但我深深爱着草原,我虽然不穿着蒙古袍,但我深深眷恋着牧场,这首与草原深厚情节的歌曲,让我再一次牵着老音乐的手,走进了美丽的内蒙乌兰布统大草原。</h3> <h3>金色的九月,那是五彩的、金黄的、绚烂的,高低不平的山丘层次分明,蒙古大汉挥动马鞭的潇洒而又强悍,流动的羊群像一串串珍珠,奔跑的马群像川流不息的河流,缓缓慢行的骆驼群像厚重的高山,一切切,给美丽的草原镶嵌了一副美丽的花卷。</h3> <h3>树霜叶黄看似平淡,牛群从水中走过寻找牧草,还是马群的奔跑回家园,看似生活平常的一部分,却都给我记录定格增添了情趣、和谐、温暖。</h3> <h3>诗一样的碧水,山高、水长、风情、云淡,树上一缕缕斑斓,照耀草原雨后的清新。</h3> <h3>烂漫秋景,醉了,白桦树作证,风花雪夜的那天,我们两个一定在这里相聚。</h3> <h3>初秋的风细细的、轻轻的、软软的,到了晚上是凉凉的,爽爽的,天气冷暖变换,亲眼看到了在秋风的吹拂下,叶子有绿变黄,有黄逐渐变红,有浅秋到了深秋。</h3> <h3>珍珠般的羊群被大地彩色的花环包裹着,惊艳祥和,一派生机。</h3> <h3>情景交融,牵手草原,爱在草原,悠悠一段长调情送给草原。</h3> <h3>走进草原,感叹自然的美丽,朴素却艳丽,典雅也庄严,没有修饰,有的只是自然的雕琢和馈赠。</h3> <h3>站在草原山丘的最高处,尽情呼吸大草原的清新空气,傻傻的看着满眼的秋,沐浴着清爽的风,感觉着秋风的醇厚和温暖,感受着大自然的壮美。</h3> <h3>放纵情怀,把秋撒向蓝天,拥抱草原,拥抱祖国大地。</h3> <h3>从草原的辽阔和浩渺中醒来,整理着照片和文字,草原与大地同辉、灿烂的五彩,会让我记忆长久的。</h3> <h3>谢谢中国强肖强老师的技术指导,谢谢姐妹们一路欢歌笑语以及互相帮助,更要谢谢老音乐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坝上老王的美食点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