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年华》II

匠子社老木

摄影后期:老木<br>出镜模特:蕾蕾<br>策划组织:匠子社摄影机构<br>化妆造型:芳芳<br> 我不知道风<br>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br>我是在梦中, <br>在梦的轻波里依洄, <br> 我不知道风 <br>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br>我是在梦中, <br>她的温存,我的迷醉。&nbsp; &nbsp; 我不知道风 <br>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br>我是在梦中, <br>甜美是梦里的光辉。&nbsp; &nbsp;&nbsp; 我不知道风 <br>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br>我是在梦中, <br>她的负心,我的伤悲。&nbsp; 我不知道风 <br>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br>我是在梦中, <br>在梦的悲哀里心碎!&nbsp; <br>我不知道风 <br>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br>我是在梦中, <br>黯淡是梦里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