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年华》

匠子社老木

<p>摄影后期:老木</p><p>出镜模特:蕾蕾</p><p>策划组织:匠子社摄影机构</p><p>化妆造型:芳芳</p><p>文字编辑:东东</p> 时光的列车<br>一恍而立之年已过<br>此时离别的记忆<br>却也还清晰得像昨夜的梦<br><br> 内心深处<br>从未感觉青春年华<br>我已走远的岁月<br>弹指一挥间 深夜无眠的我<br>不禁自问是否缺少了什么<br>庆幸我依旧<br>能坦然的告诉自己 历经着岁月的打磨<br>宛如归家的列车<br>多了些从容和坦然的时刻<br>或许<br>是我现在最大的收获 时光年华里<br>边走边欣赏沿途的风景<br>尽量把幸福的点滴<br>收藏得细一些 关于摄影:我一直在路上,拍摄属于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