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想给昨天打个电话

树上的鲤鱼

<h3>  十月了,又是一个十月,那个曾经有你的十月,就这么走着走着就散了——题记</h3> <h3> 回到有你的十月,遇到一场爱有缘无分,通往爱的路上有转角,那转角,长而曲折。一直以为,总会有下一个十月与你不期而遇,路过了一个又一个十月,意念的康桥空了彼岸。</h3> <h3>  一个人在十月的路上走来走去,那些熟稔的往昔,在一枯一荣的十月显得是那么的落寞。仰望蓝天,看北雁南归,多想给昨天的十月打个电话,问你一声安好。</h3> <h3>  一叶落,秋已重,托一颗诗心,写一行情诗,只想在即将散场的十月告诉你,走远的只是滴答的时光,而我依旧在原地等你。我不知道,我文字的粮仓还有多少深情的文字可以储满想你的十月。</h3> <h3>  一步一步走过,一步一步远离,无数次张望那个思念的方向。这么多年,骨子里已被十月的寂寥深深地吞噬了。现在,我只想在这静静的,凉凉的秋日里,和自己说着不为人知的故事。</h3> <h3>  常常这样安慰自己,总是会有一个十月给你一场惊喜,总是编织一张轻柔的网网住自己,总是对自己说秋只是凉不是冷,仿佛这样想下去,你就会在下一个十月出现。</h3> <h3>  把自己印证在十月的时光里,在希望中等待,在落寞中想念。我想,再次和你邂逅一场斑斓的十月,和你在最深的红尘里重逢,想听你在十月里对我说一句三字真言。</h3> <h3>  在十月的老地方等你,我不知道和每一个十月相遇,是离你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推开一扇又一扇思念的窗,远方,终不能渡我,纵使我用无数个角度打量,依旧看不到你半点的影子。</h3> <h3>  越藏越深的情,都埋给了时间。也许,真是的无缘。人的一生,都是一场远行,你我只不过是彼此的过客罢了。有多少人在旅途上会不期而遇?又有多少人在旅途上会失之交臂?</h3> <h3><br></h3><h3>  而你,只是我的一声叹息,一声无法忘却的叹息。不曾封城,不曾释放,只靠意念,铺一场十月的怀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