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計的美篇

老計

<h3>小杂文,喂猫</h3><h3>若干年前,我也一位很要好的朋,问我借了五万元,而且这笔钱是我苦一点汗一滴挣耒瞒着老婆借给的,当时说好一有钱就立即还。谁知人家用这笔钱发了大财,而我苦苦追要,人家却一直推迟说沒钱,只至最后一次,人家却问我:还钱可以,请把借款单拿来,城鄂然……后耒此事终于被老婆知道,差点儿和我离婚的……后耒,跑几趟法院,回答十分简单:没有证据,不予立案…………~后耒我觉得你喂人不如喂猫的好,起码可以邦我拿耗子的,便问邻居要了一只猫。刚提回家的认生,一不小心跑了,我像是神经病患者大找了几天,毫无踪影,我想猫大约不该属于我的,顺其自然吧,不找了。</h3><h3>我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