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民族宗教组委员到金融企业参观学习

晨^O^轩

<h3>  结合区政协“五个一”活动要求,及近期开展的学习活动,为了把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扎实的贯彻落实,10月18日上午,区政协民族宗教组组织本组全体委员到我区民营金融机构——海丝村镇银行参观学习,了解民营银行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情况。</h3> <h3>  海丝村镇银行总经理黄虹先生带领大家对营业大厅、会谈室等进行了参观,并对业务办理、企业管理、为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h3> <h3>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银行总经理黄虹先生向委员们介绍了海丝村镇银行自2016年到鄠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运营程序及为我区经济社会和民生工程发展所做的工作,截止目前已累计发放8000余户,贷款余额2.2亿,收纳存款2.5亿,已逐步被鄠邑区广大人民群众认可。</h3> <h3>  大家表示,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是一个艰辛的过程,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尤其对海丝村镇银行在扶贫和服务三农工作中所做的卓越成绩表示肯定,也会结合自身工作,引导周边人对民营银行的工作进行支持、关注。</h3> <h3>  张永阳副主席强调,虽是民营企业,但在发展中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发挥自身优势,践行社会责任,多进行沟通交流,尽力排除万难,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也为企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h3>

我区

政协

海丝

村镇

银行

工作

发展

黄虹

参观

民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