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稻城亚丁来

寂寞黄河

<h3>亚丁,我是来征服你的。</h3><h3>四年的期盼,四年的等待,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又仿佛什么都没有准备好,我们四个人从成都开车出发,爬折多山过新都桥,经理塘走稻城,一部车,一段路,一路美景,我们怀着同一梦想直奔亚丁。</h3><h3> 百转千回的盘桓在群山之间,把我们带向神话的世界。黄的是胡杨、绿的是松柏、红的是格桑花、蓝的是天、白的是云,黑黑的小猪排着队从路旁走过,群山脚下,健壮的牦牛和骏马在悠闲地吃草,勤劳的牧民升起袅袅炊烟,田间一条潺潺的河流,把这一切都倒映在清澈的水中。</h3> <h3>秋天的草甸一片金黄,如同丰收的稻田、如同洒落一地的银杏叶,走在上面软软的,草丛间散发的芬芳的香味不禁让我弯下腰闻了又闻。</h3> <h3>亚丁的溪水极其清澈、极其纯净,每看一眼溪水,心似乎被净化一次。当手被溪水抚摸的瞬间,仿佛觉得整个身心都舒畅了。</h3> <h3>亚丁的山谷重峦叠嶂、博大宽广,象无数的屏风组合在一起。</h3> <h3>古老的冰川已沉睡千万年,雪白、晶莹,无惧风霜、严寒,默默守着青山、绿水和草甸,俯视漫山遍野的树木从嫩绿到深绿再到金黄和朱红一片,给它们坚毅和力量。</h3> <h3>亚丁,我也是来征服我自己的。</h3><h3>行万里路,登高望运,应当让自己变得虚心和悲悯,更加懂得自己的渺小和无知,心怀感恩和敬畏。</h3><h3>五色海海拔4700米,是亚丁景区最高度,而对我来说应该是后半生的起点,高度决定出路,努力攀越工作与生活中的座座高峰!</h3> <h3>亚丁不仅有壮丽神圣的雪山</h3><h3>还有辽阔的草甸</h3><h3>五彩斑斓的森林</h3><h3>和碧蓝通透的海子</h3><h3>雪域高原最美的一切</h3><h3>几乎都汇聚于此</h3><h3>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人流连忘返</h3><h3> 从亚丁回来已有一周了,但我的脑海至今无法走出那片神奇的土地,每当闭上双眼或夜深人静时,那些圣洁的雪山、辽阔的牧场、五彩的经幡、宁静的村庄、千年的玛尼堆和玛尼堆里虔诚的愿望,总是一次次横撞进心底,让我本已平静的心又一次念念不忘。</h3><h3></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