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大连

霜晨月♪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十月的大连,送走了炎热,海风温柔地吹拂着,天空的蓝,也分外的纯粹、深邃。若有人问,一年中大连最好的季节是何时?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是现在。当时间的指针转过了旅游的旺季,这座城的节奏就开始舒缓下来,空旷的海滩少了喧嚣,只闻潮起潮落的声音。这个时节的大连气候适宜,景色绝美。</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当你漫步海边,听海浪抚沙,看轻波摇撸,望海鸥翔集,置身于这样一幅画卷中,内心深处的惬意油然而生,都市中苦寻的那一份恬淡宁静,已悄然铺现在眼前。于映衬着蓝色基调的时光中缓行,体会着人生在这一刻的滋味,深感释然。</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耳中的小喇叭播放着陈蓉晖的小提琴曲《我和我的祖国》。舒缓的弦乐,把“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渲染的恰如其分。十月,是祖国生日的时节,而此时,在这首优美旋律的烘托下,时间、画面、音乐,情景交融,丝丝入扣。</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这也是后期,我选择这首曲子做背景音乐的原因。</span></p><p><br></p><p><br></p> <h5><br></h5><h5>摄 影:霜晨月</h5><h5>拍摄器材:ILCE-7 转接Ricoh 50mm/f1.4 手机</h5><h5>拍摄地点:东港,金石滩,植物园</h5><h5>背景音乐:《我和我的祖国》陈蓉晖</h5><h5 style="text-align: right;"><br></h5><h5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摄于:2019年10月</span></h5><h5 style="text-align: right;"><br></h5><h5><br></h5><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