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森林公安局石忠华副调研员到我局督导工作纪律作风整治活动

美友5447199

<h3>  为深入推进“转作风、严纪律、提质效、作表率”工作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10月17-18日,省森林公安局石忠华副调研员到我局督导检查活动开展情况。</h3><h3> 在17日上午召开的活动再部署动员暨学习教育会上,石忠华副调研员检查了我局制定的活动方案和查摆整改清单,听取了王俊政委对我局近期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石忠华副调研员充分肯定我局活动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性的整改措施,就如何开展好工作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处理好活动与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相促进。二是要处理好与己有关的一些事项。三是要努力克服困难,确保休假人员参与活动的有效衔接。四是要从见思想、见态度、见行动、见成效方面有序统一推进活动开展。</h3><h3> 王俊政委对石忠华副调研员对我局活动开展提出的意见给予认同,表示将认其按照省局的部署,结合我局实际,不折不扣完成活动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h3>

我局

活动

石忠华

调研员

开展

纪律作风

整治

王俊

督导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