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进英的美篇

小小班年级组

<h1> 最好的未来</h1><h3></h3> <h1>  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早晨,我们相聚在国旗下,庄严地注视着五星红旗与朝阳一同冉冉升起。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h1> <h1>营养丰富又美味的早餐,看我们可爱的孩子吃得多香啊!😍😍😍</h1> <h1>户外活动时间到了,我们一起去认识圆柱体吧!让我想想能怎么玩呢?</h1> <h1>来来来,我们一起来盖高楼吧!好的,好的,我来帮你吧!😂😂😂</h1> <h1>老师要上课了,要开始点名字咯😇😇😇今天上主题探究式数学:找一找,看我们的小伙伴能不能找对哟!</h1> <h1>我来试试,哇哦!找对了👏👏👏😎😎😎怎么都是男孩👦呀!😂😂😂女孩👧有点害羞,不过下次我们一定要锻炼锻炼自己👧👧👧</h1> <h1>哇哦!你们还厉害哟!👍👍👍</h1> <h1>健康体智能活动开始了,我们是一起快乐的小蜗牛😛😛😛</h1> <h1>中午睡觉时,老师都会把孩子们的鞋子拿到外面晒一晒,免得鞋子有味😄😄😄</h1> <h1>看我们的孩子睡得好香甜啊!睡梦中露出甜甜的微笑😊😊😊</h1> <h1>音乐游戏活动,黑猫警长,看我们是不是学得很认真,很开心啊!</h1> <h1>户外音乐游戏活动,小手拍拍,老师问,鼻子在哪里?眼睛在哪里?在这里,在这里💃💃💃</h1> <h1>创意美术活动:彩色的汤圆,孩子们涂色,粘贴汤圆很认真的哟!</h1> <h3><br></h3><h1> 提高全园幼儿的身体素质与活动技能,培养幼儿的集体意识和合作、竞争意识,生动体现孩子的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精神面貌,增强了他们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让健康愉快常驻孩子心中。全园开展《强健体魄,爱我中国,广播操比赛》</h1> <h1>  本次广播操比赛活动的成功,非常感谢全体家长的支持!同时还要感谢我们托班年级组的全体师生,小朋友们辛苦啦!你们都是棒棒的乖孩子👍👍👍👍👍👍🌹🌹🌹🌹🌹🌹</h1> <h1>温馨提示:</h1><h1>渐渐的</h1><h3></h3><h1>进入秋冬,阴晴不定</h1><h1>早晚凉凉的!接送孩子上学路上</h1><h1>家长们记得及时</h1><h1>给宝宝们增添衣服哦!</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