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

刘玉玲

<h3>  今天是建国70周年华诞,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端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国庆大阅兵及群众游行活动,心情激荡,思绪万千,当《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回荡在耳旁时,特制作了这一美篇,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蒸蒸日上、繁荣富强…………</h3> <h3>  岁月的长河,大浪淘沙,世界的舞台,任我飞扬。伟大的祖国,历经了五千年风雨越来越强大,已加快了跃身于世界强国之林的步伐,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在此,我愿用天地作笺,以热情为毫,为祖国谱写一曲盛世的欢歌,岁月如歌,腾飞吧!</h3><h3> 作为最基层一个小小的我,代表桥边村两委,代表2637个父老乡亲,祖国,祝福您,70华诞生日快乐,我们生活在你的怀抱,好幸福!</h3> <h3>  960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大地,游不尽的名胜古迹,数不清的的山川河流,你是如此的美丽富饶、魂牵梦绕,我爱你,中国!</h3><h3> 我家在三峡,欢迎到点军来。</h3><h3> 桥边村人民欢迎你!</h3> <h3></h3><h3>  中国梦,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重要指导思想和重要执政理念,习总书记把“中国梦”定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并且表示这个梦“一定能实现”。“中国梦”的核心目标也可以概括为“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也就是: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20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周年时,逐步并最终顺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体表现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途径是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弘扬民族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施方法是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br></h3><h3></h3> <h3>  万影皆因月,千声各为秋,十月,为秋季拉开盛大的帷幕,只待多方风物美景好戏轮番上演。</h3><h3> 只要和姐妹们在一起,哪里都是旅游区,磨基山公园,我们来了!</h3> <h3>  伴随着丰收的雀跃,秋天的脚步,声如窸窣落叶,也似峭厉的北风,把天空刷得愈加高远。</h3><h3> 天好蓝,你好美。</h3> <h3>  十月,你好,金秋,跟着我的脚步,我们一起去寻找十月里,心中最美的地方。</h3><h3> 那一抹悠悠的蓝,醉了心田…………</h3> <h3>  因为有梦,所以选择出发,选择出发,便只顾风雨兼程,一定在最美的季节邂逅最美的你!</h3><h3> 看着姐妹们美,我心里也美。</h3> <h3>  喜欢在这样的秋日里,行走在水岸柳堤,徜徉于鲜花草丛,既有蜻蜓蝴蝶伴飞,亦有秋蚊小虫叮咬,这就是生活,充满了生命的交响曲。</h3> <h3>  无论世间沧桑如何,保持微笑吧,闲看野鸭水中游,静观白鹭捕食忙,和着大自然的节拍生活,这也是一种人生态度吧。</h3><h3> 比如今天,这个暖阳高照的下午,我们在一起,尽情的享受…………</h3> <h3></h3><h3>  指缝太宽,时光太瘦。一些故事,还未真正开始,就被岁月写成了昨天。一些人,还没有好好相识,就成了生命中的匆匆过客。 然而,姐妹们,我们才刚刚开始,余生不长,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不是吗?</h3><h3></h3> <h3>  总有一场相逢,温暖你的流年;总有一处风景,让你驻足停留;总有一个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欢;总有一份遇见,唯美了整个曾经。</h3><h3> 原来你也在这里,刚好我也在!</h3> <h3>  日子依然寻常,也习惯了这样一份简单,无论是人还是事,身在红尘,都有着太多不可避免的喧嚣和无奈。唯有守护住一颗初心,学会宽容,学会微笑,学会珍惜。</h3><h3> 体谅他人的不易,也就放过了自己的为难!</h3> <h3>  其实,很多时候,真的无需太多,健康的活着,真诚的爱着,已是光阴赋予的最美。也许,故事里的故事依然会风生水起,你只需要保持住内心的本真,得与不得,来与不来,一切随缘。</h3> <h3>  生活很拥挤,要学会享受罅隙,每天睁开双眼,能看到窗外的一米阳光,能有清风萦绕,这已是岁月的恩赐。</h3><h3> 20年,弹指一挥间,感恩姐妹们的一路陪伴,此段美好时光,镌刻在内心深处,它是深情,更是财富…………</h3> <h3>  人生应该是以一种缓慢的姿态行走,一种心灵的豁达,一份为人处世的谦和,才是心智上的成熟。</h3><h3> 此生能为姐妹们服务,已是万幸,定当涌泉相报。</h3> <h3>  有趣的灵魂,永远都能在平凡中创造诗意,看一朵花开,听一首音乐,追一部肥皂剧,简单的生活自有它的惬意。</h3><h3> 我们都爱美,但我们一定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其实,美,无处不在,瞧瞧,你就很美很美…………</h3> <h3>  始终觉得,能在时光的长河里遇见已是难得,而最好的陪伴,却是安静的,轻言细语之间,那些生活的苦闷委屈,便烟消云散了。</h3><h3> 是啊,芸芸众生,怎么就遇到了你?就像我们这个大家庭,真的不容易!</h3> <h3> 和风轻摇,花香依旧,而我的欢喜,就这样落在了眉间,心灵的风景里,总会有半亩花田绽放,总会有温暖感动着深情。</h3><h3> 这份温暖,在我们之间传递,如此,就好! </h3> <h3>  有人说,如约而至,这是多么美好的词,等的辛苦,却从不辜负。是啊,我们等着晨曦中的阳光,等着新绿的空气,等着路边不知名的花开,等着夕阳下晚归的家人。</h3><h3> 生活最美的,就是在琐碎的日常里,有着不期而遇的惊喜,有着细小而珍贵的温暖。</h3> <h3></h3><h3>  一直相信,那些承载与灵魂的东西,都会在时光深处,绽放成景,而我们也有了一段与之永久的记忆。 其实,生活中的很多美好,都等着你来发现,心静了,一切都是欢喜的模样。</h3><h3></h3> <h3>  初心不改,一路向前,用一生的智慧和才情去追逐、去拼搏。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珍惜,不要将如云似锦的岁月轻易蹉跎虚度。</h3><h3> 只要用心付出并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便可遇见最好的自己。</h3> <h3>  感谢时间,让我爱着这平凡的烟火人间,即使有一天,我们不得不离去,也会在转身的瞬间,心中满满的都是美好的回忆。</h3><h3> 脑海里,一直都会装着你!</h3> <h3>  时常在想,人生若可以重新来过,是否还会选择现在的生活?不需要大富大贵,小安则居;不需要广交人脉,有姐妹们足以。</h3><h3> 我想,我还是会喜欢现在的样子!</h3> <h3>  蓦然回首,浮华烟云散尽,只留一份真诚于世间。以春风般的微笑和姿容,感恩父母给予的生命,感谢千帆过尽的自己。</h3><h3> 走过铺满鲜花的路途,在遍是芳香的尽头,愿用后半生去丰富去延续和姐妹们之间的感情,有你们作陪,真好!</h3> <h3>  人生不求轰轰烈烈,只愿做一个简单到极致的人,做一个懂得好好爱自己的人,不后悔,不怨叹,表里如一,清澈如秋,清美如秋,饱满如秋,生活便会寂静欢喜,素朴有趣。</h3> <h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当举国上下万民欢庆,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大江南北红旗飘扬,山川河海欢声雷动,庆祝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余兴未尽之际,由点军区委区政府主办、桥边镇承办、桥边村韩家坝村协办的送戏进村大型演出活动,在桥边村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h3> <h3>  晚会现场人山人海,满满的都是正能量,充分体现的是桥边镇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h3><h3> 生活富裕了,老百姓笑了…………</h3> <h3>  现场互动,知识抢答环节,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全面两孩政策,防电信诈骗,精准扶贫,厕所革命,秸秆焚烧,产权制度改革,养老保险等方方面面的政策宣传,村两委是认真的。</h3> <h3>  苦点,累点,受点委屈,又能算什么?只想看到舞台上的你们,一个个的貌美如画,笑靥如花,我就很欣慰,很知足!</h3> <h3>  本次活动,主场是艺术团,我们村只是客串,但是,我们姐妹们丝毫没有因此而松懈,国庆长假期间,坚持每晚排练不停歇,正是有了大家的齐心协力,包容我的所谓的严厉和刻薄,理解配合我的排练工作,严格出成效,付出终究有回报,掌声和口碑属于你们。</h3> <h3>  感谢桥边交警刘警官的拍摄,感谢黄晟的特写摄影,感谢玫琳凯使者周金燕、巧玲女士,给我们美美的化妆,让姐妹们如此优美的展现在观众的面前,作一个永久的纪念,回味一生!</h3> <h3>  感谢秭归屈原艺术团的倾情演绎,感谢韩家坝村的友情联谊,感谢桥边镇镇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感谢桥边村文艺宣传队的鼎力协助,感谢村级志愿者的现场守护,此次活动圆满成功。</h3><h3> 晚会已结束,深情还在延续。</h3><h3> 难忘今宵,今宵难忘,期待再次相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