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进取 放飞青春 兖州区二〇一九中小学生运动会裁判员、领队教练员会议顺利进行

美友43013860

<h3>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区2019年中小学生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19日拉开帷幕。在此之前全区教体系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10月17日上午体卫艺科李老师在教体局三楼301会议室分别主持召开了运动会裁判员会议、各代表队领队和教练员会议。</h3> <h3>  在裁判员会议上李老师强调各裁判员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守岗位,不负使命。运动会总裁判长则从项目设置及变化,开、闭幕式安排,赛事纪律等方面介绍了赛事的组织管理工作,并要求广大裁判员要学懂弄通裁判规则,掌握精准的裁判知识,增强执纪、裁判能力,严格执行赛事纪律规程,杜绝“人情名次”,守好法、执好法,并对裁判员如何依规严格执裁作了重点分组培训和要求。<br></h3><h3></h3> <h3>  本次会议裁判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恪守比赛规则,公平执法不徇私舞弊!</h3> <h3>  在运动会领队和教练员会议上李老师就本次运动会相关事宜做了周密的安排,并对大会纪律和安全事宜做了严格要求,他强调各代表队要认真阅读赛事规程和纪律,自觉维护和遵守运动会纪律,如有冒名顶替、跨组别、作弊等违规行为将采取“一票否决”制,取消代表队所有成绩。</h3><h3></h3> <h3>  各领队和教练员通过本次大会也收获满满也都表示要遵守运动会场纪律,确保赛场安全、大赛顺利进行。</h3> <h3>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对于我区体育教育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是一次检阅我区体育运动水平的盛会,是一次展示竞争与合作精神的盛会,是一次推动我区精神文明建设的盛会。下一步我们将朝着更高水平发展,办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我们尽情欢呼这一盛会的召开,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各代表队收获佳绩!</h3>

运动会

裁判员

我区

纪律

代表队

教练员

领队

赛事

盛会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