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爱一人才真诚。

紫冰幽梦🌹幸福宝贝

<h3>  人生难得遇见,遇见你彼此懂得坚信不疑,茫茫人海中,不管是怎样的与你相遇和相知,都是前生留下来的缘,今生你我再相见,于千万人当中遇到了你,被我所感动入心无人能替你,你走进了我的生命里紧紧捆绑连在一体了。</h3><h3> 我不易被他人所感动心的人,心态,因你所感动入骨,思念君伤痛入骨缠绵,日常思绪万千 每个日落的黄昏,我都静静得守望,我心时时刻刻思念着你,在每个想你的黄昏里。</h3> <h3><font color="#010101">  两个人相遇,是上苍的所旨意,每次相见时彼此依依不舍得离开,你的一句简单的问候,便让两颗心紧紧靠进,让我伤痛而心酸泪流满面,却是一次次的靠近,阳光,霞光万丈里,我知道,那是你给我爱的回应。你原给予我一个绚丽七彩的梦想,就如我愿意一直守护光茫方丈的绽放。</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你我深情,就是你一来,我一往,你给我一个笑容,我还你一个拥抱,你懂得我心里不能言说的苦,我明了你背后的心酸,心与心之间传递着温暖,灵与灵之间默契相通。</font></h3>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无边的心灵广境,无比深沉的情意,我成了那蔚蓝的大海。你在我心里升起了日子,就是海上升起的朝阳,就是我金光灿烂的闪亮日子,你在我心里落下的时刻,就是无比壮丽美好的海上落日,就是我心海荡漾的浪慢时光。</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们彼此相爱不离不弃,温柔我所有的岁月,我所有的柔情似水里有着永远诗意梦幻的情怀。</span></p> <h3><font color="#010101">   彼此相爱着,你我所有的起落里,都有着我对你满满的爱,我愿意把你所有的一切涵纳进来,让你的所有为我的一切,海浪一次次涌,那是你我爱的拥抱,请你永远不要悲伤,我会带走你哀愁。</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我们彼此相爱着,请允许你我用爱演绛碧海蓝天的美好,永远来创造天涯海角的神话。心与心之间传递温暖,灵与灵之间默契。</font></h3><h3><br></h3><h3><br></h3> <h3><font color="#010101">相爱着,真正的爱源于纯真的心灵,是一场灵魂的水晶之恋,晶莹通透而要充满光的能量,真情源于天地之心,所以,天地万物都知晓,天地用自然的力量来成就爱。</font></h3><h3><font color="#010101">真爱真情是源于宇宙之光,会点亮我们整个世界,会照亮我们所有的路。</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  相爱的,源于心灵的爱就是真正的爱,没有任何的束缚与枷锁,只有轻盈自在,无拘无束的灵魂在天地间永远地歌唱,陪着我们的爱,跳着心灵合一万物一体的我们舞蹈。</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共振着彼此的脉动心跳,置身于永怛的爱的光谱之中,是如此自然,如此美好。</font></h3> <p>我喜欢用自己照片,这是个性</p><p>图片来源于网络!</p><p><br></p><p><br></p><p>2019/10月17日</p><p><br></p><p>浅嫣婉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