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图文/刘玉峰)

椰风

<h1><font color="#ed2308"><b>“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每当这熟悉的旋律响起,我们却会情不自禁的哼唱!《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创作于1985年,三十多年后的今天,依旧无数次的让人们情感涌动,心潮澎湃,这是音乐的魅力,更因为与人们内心的爱国情共鸣。“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每当美妙的旋律响起,我们便会随着歌声,融入到那碧海清波、朗朗乾坤中。歌中唱出的,是每一位华夏赤子对伟大祖国的无限依恋与热爱……!正是源于对祖国的热爱,2019年,在祖国七十周年生日之际,自己从遥远的东北来到首都北京记录2019伟大祖国生日期间的难忘时刻……,2020已悄然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自己依然会不辍摄影,用相机记录伟大祖国的点点滴滴和每一个精彩瞬间……!</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