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千千结

马哥

<h3>你的名字,</h3><h3><h3>对于别人而言,</h3><h5></h5><h1></h1><h3></h3><h5></h5>也许只是一个纯粹的人名, 好比世间千千万万的人,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名字。 而对于我来说, 你的名字, 却是心头的暖, 不管是看在眼里, 还是听到了耳中, 胸间都会溢满了暖流。 当有一天我老了, 老得忘记了自己是谁,</h3><h3>嘴里可能还会念叨着你的名字。<br></h3> <h3>别人的微信头像, 不管有多么漂亮, 在我的心里, 也激不起半点涟漪。 只有你的头像, 无论怎样换来换去, 使用的每张图片, 好像都沾染有你的气息, 看着总会让我舒心。 想念你的时候, 我会翻出你的相片, 隔屏深情凝望, 恍惚中感觉你好像就站在我的面前。<br></h3> <h3>在每一个烟火日子里, 明知道你不会有什么危险, 我却会整天的为你担心。 怕一不小心, 你就出了什么意外, 怕老天不睁眼, 突然降下什么灾祸到你的身上。<br></h3> <h3>我常常会整天的胡思乱想, 想着若是你发生了什么变故, 就算世间所有的人都不能理解, 我也要坚定地站在你的身边。 用身体为你遮风挡雨, 哪怕付出生命的代价, 我也必定守护好你的安宁和幸福。<br></h3> <h3>知道你能照顾好自已, 我还是想要照顾好你。 而在现实生活中, 其实我是个粗枝大叶的人, 自己平时就习惯了不修边幅, 算得上是超级的懒散和邋遢。<br></h3> <h3>每一次发了消息给你, 若是没有你的及时回应, 我的心里就会充满沮丧和忧伤, 有时甚至还会生起闷气。 可一旦有了你的只言片语回复, 所有的悲伤和郁闷, 瞬间就会云散烟消。<br></h3> <h3>假设世间有这样一个女子: 她的地位至高无上, 她的财富举世无双, 她的容颜艳绝天下, 她的才华名动四方, 她的品行众人敬仰; 总而言之, 就是凡人世间的所有美好, 都集中在她一个人的身上。 就算人间有如此完美的女人, 她也不可能让我爱上, 因为我的心里自从有了你, 就再也容不下其她的女子。<br></h3> <h3>红尘的一个爱字, 写来只有寥寥数笔, 看上去虽然如此简单, 大家却最好莫去招惹。 因为一旦惹上了, 难说便会有蚀骨的伤痛。 人若动了情念, 就会欲罢难休; 这心门一经开启, 便是一生的牵念。<br></h3> <h3>文字:原 创 图片:手机拍摄<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