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黄山景区~翡翠谷

幸子

<h3>  游玩了五A级黄山风景区的"翡翠谷"。 说起黄山区,我还是在八十年代初去过,那时候还是年轻时代,可是爬山对我来说,不是很热衷的,新婚那年游览黄山后,我的感觉是倒贴给我钱,再也不会来了!实在是太累,太脏了!这次来游玩,再三问及要爬山吗?回答我的是,不爬山!可今天来到这里,我傻眼了!也怪自己脑子有病啊,因为这几次外出旅游,都是跟着别人走,稀里糊涂的,没动脑筋!“翡翠谷”,“谷”不就是山谷的谷吗?怎么没有山呢?来也来了,就跟着玩吧!</h3> <h3>峡谷长达6华里,分布着一百多个形态各异、大小不同的彩池。彩池随周围景色变幻、太阳角度及光线明暗的不同,或晶明或翠绿,变化万千,绚丽多彩,宛如一颗颗翡翠洒满谷中,故名翡翠谷。 </h3> <h3>各种 字体 ”爱” 字碑</h3> <h3>“情人桥”,</h3> <h3>翡翠谷——情人桥。</h3> <h3>五彩缤纷池</h3> <h3>C</h3> <h3>贝壳池</h3> <h3>空中走钢丝表演!</h3> <h3>游玩山水之间,都想留下每一处美景作一纪念,这就顾不得炎日天气带来的滴滴汗水了!💦</h3> <h3>孔雀池。</h3> <h3>鹊桥。</h3> <h3>翠竹林</h3> <h3>终于看见有冷饮店了,买一块我们解解暑,降降温!</h3> <h3>游览结束,还是有点收获的!由于我还没去过九寨沟,没能领略到那好山好水的神奇,当人们说这里有点像小九寨沟时,给了我一点安慰呢!翡翠谷你那五彩缤纷的水池,也带给了我许多遐想,没白来一趟!别了翡翠谷—情人谷!</h3>